中核集团与中广核集团交流核电运营管理经验


2014-06-24 16:43:23   来源:   点击:
6月10日至11日,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广核核电运营有限公司、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高层业务交流和管理对标活动,旨在分享各自在核电运营管理中的经验和良好实践,以相互对标方式,挖掘
6月10日至11日,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广核核电运营有限公司、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高层业务交流和管理对标活动,旨在分享各自在核电运营管理中的经验和良好实践,以相互对标方式,挖掘潜力,促进管理提升,实现合作共赢,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核电运行管理业绩。

  其间,中核运行与中广核运营公司就大修管理、培训管理、备件管理、生产准备管理等领域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深入探讨,商讨了未来的合作领域与项目;与大亚湾运营公司就培训、人力资源、采购、经营管理等领域进行了管理对标。

  随着国内外核电市场的快速变化,建立常态化的对标交流机制是双方的共同愿望。中核运行表示,公司处于专业化改革进程中,此次对标对于公司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针对此次交流对标的成果,公司将进行认真总结,将先进经验应用于公司的运营管理中。(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 陈炯、尹志刚)

上一篇:华为不能被低估了
下一篇:IBM:这一次如何拥抱未来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