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分公司对标体验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2014-04-04 10:52:02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满意度,保持业务品质领先优势,运城分公司完善多项服务标准,细化相关工作要求,从内部开展服务监督,尤其侧重以客户的身份真实评估公司服务感知,为业务快速发展创造更佳的内外环境。  一是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满意度,保持业务品质领先优势,运城分公司完善多项服务标准,细化相关工作要求,从内部开展服务监督,尤其侧重以客户的身份真实评估公司服务感知,为业务快速发展创造更佳的内外环境。  一是从热线拨打、网厅应用体验、装维访查、营业厅服务体验等方面入手,以普通顾客的身份、眼光,每月安排一次暗访,从内外部多个层面监督服务标准的执行情况。对于近期用户关注的热点问题,分公司重新梳理业务流程,明确相关服务细节,落实专人负责客户热点问题及需求的管理,核查服务举措内容的公布及执行,尤其对垃圾短信、实名信息等新老问题进一步做好防范和解答工作。

二是开展3G服务对标体验活动,组织各级管理人员和员工体验3G服务,重点感受业务办理、电子渠道服务、应用辅导、提醒服务、查询缴费、投诉咨询、积分兑换和网络质量体验等环节,与同行业进行对标,及时改进相关服务短板,突出自有优势,迅速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推动整体服务水平的有效提升。

相关热词搜索:运城 客户服务 水平

上一篇:对标竞赛抓实效,吕梁联通服务水平提升有成果
下一篇:中兴物业都城管理开展4S优质服务对标活动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