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竞赛抓实效,吕梁联通服务水平提升有成果


2014-04-04 10:51:2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保持业务、服务品质双领先,吕梁联通分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完善并落实各项客户服务标准,开展对内支撑服务对标竞赛,以客户的角度真实评价客户服务感知,为经营发展创造更佳的内外环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保持业务、服务品质双领先,吕梁联通分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完善并落实各项客户服务标准,开展对内支撑服务对标竞赛,以客户的角度真实评价客户服务感知,为经营发展创造更佳的内外环境。

一是从热线拨打、网厅应用体验、装维访查、营业厅服务体验等方面入手,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定期安排暗访,监督内外部多个层面服务标准的执行情况。对于用户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公司重新梳理业务流程,明确细节,落实责任部门,责任人,定期核查服务举措内容的公布及执行,尤其是垃圾短信、客户实名制等问题进一步做好防范和解答工作。

二是积极开展重点业务3G服务对标体验竞赛活动,组织各级管理人员和员工体验3G服务,重点感受业务办理、电子服务、应用辅导、提醒服务、问题咨询和网络质量体验等环节,系统内对标,与净增对手对标,及时改进相关服务短板,突出优势,迅速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推动整体服务水平的有效提升。

相关热词搜索:吕梁 实效 成果

上一篇:北京西城区局(公司)开展服务对标客户调研工作
下一篇:运城分公司对标体验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