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局(公司)开展服务对标客户调研工作


2014-04-04 10:49:57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总结年度辖区针对弱势群体客户、潜力客户及新办证户开展的服务对标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近日,北京西城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服务对标客户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由营销科管理人员分组走访
为全面总结年度辖区针对弱势群体客户、潜力客户及新办证户开展的服务对标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近日,北京西城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服务对标客户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由营销科管理人员分组走访辖区40个服务对标户,进行为期三周的入户调查工作。内容主要围绕客户进销存、获利水平、品牌培育、服务满意度等方面进行,通过数据全面评析今年服务对标工作的效果和问题。此次调研活动将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服务对标工作的流程及内容,为明年对标工作突出重点、指明方向,活动不仅拉近了客我关系,更让客户真正从服务对标活动中受益,提升客户盈利水平。

相关热词搜索:西城 区局 调研工作

上一篇:巴陵石化对标先进提升橡塑产品用户满意度
下一篇:对标竞赛抓实效,吕梁联通服务水平提升有成果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