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崇海农电公司以同业对标促管理提升


2014-07-14 09:55:08   来源:   点击:
7月1日上午,通州崇海农电公司召开营销农电年中推进会,全面分析了上半年的工作和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明确了下半年同一对标中有关数据的具体指标及完成节点,以强化同业对标促进农电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  为
7月1日上午,通州崇海农电公司召开营销农电年中推进会,全面分析了上半年的工作和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明确了下半年同一对标中有关数据的具体指标及完成节点,以强化同业对标促进农电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

  为了进一步提升农电管理水平,该公司今年进一步完善了线损、工单处理、电力设施保护、用电采集系统运维、电子化交费等方面的管理制度,并相继出台了相关的考核规定和办法,明确考核是一种手段,完成所有的指标才是最终目的的管理思路。该公司要求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能,杜绝在其位不谋其职的现象发生,并将考核细化到每一个环节,通过用制度来管人,用规程来管事,切实提高领导的管理水平,提升各项工作的指标值。

  该公司还强调,优质服务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服务的质量直接影响到公司的形象,并在下半年坚决杜绝或减少服务性投诉的发生,如发生一起将严格考核一起,把居民“1+1”试点工程做到位,做到最好。

  今年是一个作风建设年,作风建设在整个系统中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对此,该公司要求全体农电工禁止做的事坚决不做,要求别人做的自己则必须先做到,正所谓“高压线不能碰,红线不能踩,底线不能过”就是这个道理。此外,该公司还强调国网特高压线路工程将在7月份正式实施,涉及到的7个供电所要积极与当地政府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好这项重大工程的顺利实施,同时要利用媒体加强宣传,让百姓知道这项工程的重要性。

上一篇:华电句容发电厂全面强化对标管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