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保险高层走进海底捞对标考察


2014-09-22 09:00:11   来源:   点击:
海底捞到底是一家什么样的火锅店,能让必胜客、肯德基也争着去取经?为什么我们愿意一次又一次带领各行各业的企业高管走进海底捞对标考察?在海底捞我们究竟能学到什么?海底捞只是餐饮业内开店不足20年的餐馆,

“海底捞”到底是一家什么样的火锅店,能让“必胜客”、“肯德基”也争着去取经?为什么我们愿意一次又一次带领各行各业的企业高管走进海底捞对标考察?在海底捞我们究竟能学到什么?海底捞只是餐饮业内开店不足20年的餐馆,她的管理之道,经营理念为什么很快成为众多企业家、学者们吹捧的典范?一个很不起眼的中国民营企业为什么会成为第一个进入哈佛商学院教学案例?

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缩写为“华泰财险”)是中国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由63家大型企业和企业集团在北京发起设立,公司注册资本金30.426亿元人民币。2011年8月,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更名为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30.4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北京。

参观体验就是在对标主持人的带领下,参观企业展厅、生产线及办公环境等,通过参观了解标杆企业的发展概况,感悟企业的文化氛围,体验企业的现场管理;主题分享就是由企业高管团队相关负责人就本次对标所确立的主题进行现场分享;深度挖掘就是在主题分享人结束演讲后,在主持人的主持下,鼓励对标学员对该企业和该主题进行提问和深度交流,从而挖掘出对自身企业具有参考价值和启发意义的思想和观点;行动学习就是在以上流程结束后,再次通过以学习为目标的方式,以学员企业自身组织面临的重要问题作载体,通过对实际工作中的问题、任务、项目等进行处理,从而达到进一步升级对标收获,发挥团队智慧,总结对标经验,让对标发挥立竿见影之功效。

参观海底捞后厨

上一篇: TCL通讯研发团队赴深圳华为-腾讯跨界学习交流
下一篇:巴奴餐饮集团北京标杆学习走进海底捞、联想、奔驰、蒙牛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