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2015-03-16 13:08:49   来源:   点击:
参访公司介绍顺鑫集团白酒业务由牛栏山和宁城两大品牌构成。牛栏山二锅头的酿酒历史可上溯到清朝年间,据《顺义县志》记载:造酒工:做是工者约百余人(受雇于治内十一家烧锅)。所酿之酒甘冽异常为平北特产,销

参访公司介绍

顺鑫集团白酒业务由“牛栏山”和“宁城”两大品牌构成。牛栏山二锅头的酿酒历史可上溯到清朝年间,据《顺义县志》记载:“造酒工:做是工者约百余人(受雇于治内十一家烧锅)。所酿之酒甘冽异常为平北特产,销售邻县或平市,颇脍炙人口,而尤以牛栏山酒为最著。” 历经300余年的发展,如今牛栏山二锅头酒已发展成为中国白酒清香型(二锅头工艺)代表,远销欧美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成为中国247个驻外机构的特供酒。其酒甘冽爽口、酒香醇正,深受消费者青眯。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鹏程食品分公司是一家集种猪繁育、生猪养殖、屠宰加工、肉制品深加工及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单厂屠宰量位居全国第一,是北京市最大肉制品加工基地,生鲜产品在北京市场占有率达到40%以上。多年来,通过发挥产业化经营优势,加快食品安全体系建设步伐,通过建立:抓源头,建立生猪饲养基地;管中间,严格产品检疫、检验;控终端,进行定点销售和挂牌管理,实现了从生猪货源、产品加工到市场销售各环节产品质量的有效控制。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首批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HACCP认证,并取得国家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公司以良好的产品质量和经营业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鹏程连续多年被指定为“两会”等国家大型会议的特供食品。“鹏程”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鹏程牌鲜冻分割猪肉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鹏程品牌荣获全国三绿工程畅销品牌,北京影响百姓生活十大品牌等百余项荣誉。2008年作为奥运会猪肉产品独家供应企业,公司实现了奥运核心区的100%供应,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食品加工水平。
 
       
顺鑫农业创新食品分公司与国内著名绿色基地签订五年战略合作计划,依照国际绿色食品标准,制定了种前检验、田间检验、收获检验等一系列规范流程,确保果蔬、畜禽产品新鲜、纯净、无农药残留,健康源头是品质的基础。从种植基地到工厂,从储存到加工,从配送到销售,根据不同种类果蔬、畜禽产品的保鲜要求,智能控温,全程冷链。国内独有的专业冷藏车,一车多温、一车多配、一次到达,创造生鲜配送“三个一”新标准。专业冷鲜库,温度随心设定,保证大于48小时的超长保鲜度。自动化温控车间,中心智能调控,可根据加工产品的不同,在0℃-12℃范围内的设定每个车间理想的保鲜条件。安全源自纯净:10万级空气洁净度的无菌加工车间,兼用紫外线和臭氧两种消毒方式。车间内所有设备都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进行消毒杀菌。
人流与物流分行,避免交叉污染,工作人员进入车间前必须经过粘尘、洗手、风淋等一系列严格的消毒程序。科技成就完美:国际最领先的日本PC加工线,打造生鲜果蔬、畜禽产品精细加工的高科技旗舰。智能数字化切割刀,无论是块茎类食品还是生鲜肉类产品,或丁、或片、或丝,尺寸随心调整,外形整齐划一,品质优秀如一,挑战完美极限。
 
 
北京顺鑫牵手果蔬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上市公司顺鑫农业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提出“果蔬汁”概念的饮料生产企业。厂址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工业区,总占地面积240余亩,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多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饮料加工生产线和数万亩专业级绿色种植基地,每年可将10万吨新鲜、营养、美味的“牵手”果蔬汁奉献给消费者。作为一家迅速成长的、以高科技农业为主体的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公司始终坚持 “植根农业,服务现代化”的经营理念,在追求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带领着农民走上了富裕之路,为农业产业化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考察行程:


上一篇:参观北汽集团北京现代汽车
下一篇:参观青岛海信 考察人才培养与企业创新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