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联想未来中心


2022-03-07 14:53:08   来源:   点击:
联想未来中心,是联想面向公众的中国科技新地标,作为智能化变革引领者和赋能者的重要展示 和交流平台,连接中国和世界科技的桥梁。也是唯一兼备:消费场景体验、行业智能方案展示、观点碰撞交流三种功能于一体
*联想未来中心标志性建筑,自动调节、律动换光
联想未来中心,是联想面向公众的中国科技新地标,作为智能化变革引领者和赋能者的重要展示 和交流平台,连接中国和世界科技的桥梁。也是唯一兼备:消费场景体验、行业智能方案展示、观点碰撞交流三种功能于一体的企业创新展示中心。
定位:
对内:为联想的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思维和方法;为行业在智能化变革中寻求整合的解决方案
对外:为公众、政企提供全智能生活体验;为社会贡献连接未来的创新思想力。

智能生活体验之旅
面向个人消费者,通过新型智能终端和面向未来的  概念性智能终端,构建以智能物联网和人工智能为  核心的未来智能化生活、工作及娱乐生活场景,让  用户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极致体验,全场景体现联想  在人工智能及智能物联网领域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

智能行业体验之旅
建议参观时长:30分钟
随着物联网和大数据时代的到来,面向商业合作伙  伴,联想利用自身在数据、计算力、算法等多方面  的优势,以各种方式呈现智能制造、智慧教育、智  慧医疗等智能行业解决方案,引领行业智能化变革。

联想高管分享主题

上一篇:走进餐饮业标杆企业 西贝莜面村
下一篇:联想可靠性实验室参观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