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青岛海信 考察人才培养与企业创新


2015-03-16 13:13:29   来源:   点击:
考察背景:海信集团是特大型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69年,以技术立企、稳健经营为发展战略,旗下已拥有20多个子公司。海信拥有海信电器(600060)和海信科龙(00921)两家分别在沪、深、港三地上市的公司

考察背景:

海信集团是特大型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69年,以“技术立企、稳健经营”为发展战略,旗下已拥有20多个子公司。海信拥有海信电器(600060)和海信科龙(00921)两家分别在沪、深、港三地上市的公司,持有海信(Hisense)、科龙(Kelon)和容声(Ronshen)三个中国著名商标。海信产品远销欧洲、美洲、非洲、东南亚等地区的130多个国家,在南非、阿尔及利亚、埃及等地拥有生产基地,在美国、欧洲、澳洲、日本等地设有销售机构。2011年,海信发布智能战略,围绕着多媒体、家电、通信、信息系统、房地产、新兴服务业六大产业核心,以智能化为引擎,加速前进。2013年实现销售收入932亿元。

考察内容:
参观海信总部高新科技馆
,企业介绍片等了解“高科技、高质量、高水平服务、创国际名牌”的发展战略,以优化产业结构为基础、技术创新为动力、资本运营为杠杆,快速成长,迅猛发展。
参观海信企业文化展

主题分享
海信集团的人才培养与企业创新
人才战略与人才培养
建立管理与技术创新体系
培养管理与技术创新人才

上一篇: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下一篇:参观青岛双星集团车胎“工业4.0”智能化工厂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