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公开课


2023-05-15 12:36:46   来源:   点击:
1、向腾讯学用户增长公开课2、向腾学管理组织建设公开开腾讯公开课是由腾讯公司推出的一个在线教育平台,旨在提供高品质的课程内容和学习体验。自2013年成立以来,腾讯公开课吸引了大量学生和教育从业人员关注,

1、向腾讯学用户增长公开课
2、向腾学管理组织建设公开开

腾讯
腾讯公开课是由腾讯公司推出的一个在线教育平台,旨在提供高品质的课程内容和学习体验。自2013年成立以来,腾讯公开课吸引了大量学生和教育从业人员关注,成为了中国在线教育市场中备受瞩目的明星品牌。作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在线教育平台之一,腾讯公开课不仅提供了包括文化、科技、职业技能等在内的丰富学科类别,而且还结合了云计算、人工智能及数据分析等最前沿的技术手段,以不断拓展和完善课程内容,为学习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体验。 腾讯公开课同时也是积极促进教育公益事业发展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在普及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不遗余力地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全民素质提升。截至目前,腾讯公开课已经与近百所高校及机构合作,推出了数万门优质课程,累计覆盖用户数以亿计。腾讯公开课的成功经验也让更多的企业意识到了在线教育的重要性,推动了行业的快速发展。未来,腾讯公开课将继续以开放、共享、创新的理念,不断提升平台的品质和影响力,推动中国在线教育事业的繁荣和发展。

上一篇:华为人力资源管理
下一篇:华为精神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