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企业文化理念和华为核心价值观


2022-03-02 17:55:53   来源:华为   点击:
资源是会枯竭的,唯有文化才会生生不息!华为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CustomerCentricity为客户服务是华为存在的唯一理由,客户需求是华为发展的原动力。要消除对客

华为的企业文化理念

华为的企业文化理念
资源是会枯竭的,唯有文化才会 生生不息!

华为核心价值观

华为核心价值观
以客户为中心 Customer Centricity
为客户服务是华为存在的唯一理由,客户需求是华为发展的原动力 。
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成就客户就是成就我们自己 。
不能为客户创造价值的部门为多余部门;
不能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流程为多余流程;
不能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人为多余的人
要消除对客户没有贡献的多余行为,清退不能对客户产生贡献的假动作的人员 。


以奋斗者为本 Dedicated Employees as Our Foundation
长期艰苦奋斗 Long term Dedication
我们没有任何稀缺的资源可以依赖,唯有艰苦奋斗才能赢得客户的尊重与信赖。
奋斗体现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任何微小活动中,以及在劳动的准备过程中,为充实提高自己而做的努力。
我们坚持 以奋斗者为本使奋斗者得到合理的回报 。

坚持自我批判 Continuous Improvement
自我批判的目的是不断进步,不断改进,而非自我否定
只有坚持自我批判,才能倾听、扬弃和持续超越,才能更容易尊重他人和与他人合作,实现客户、公司、团队和个人的共同发展。
华为核心价值观

上一篇:华为的管理术语
下一篇:市场洞察MI训战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