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学习俱乐部走进南京上汽大通灯塔工厂


2022-09-15 16:36:05   来源:博石教育   点击:
中国智能制造高研班第三场活动顺利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5家企业的领导参加了本次标杆学习活动。今天带领大家走进上汽大通灯塔工厂。他是中国第一座灯塔工厂的整车企业,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具备了包括数
中国智能制造高研班第三场活动顺利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5家企业的领导参加了本次标杆学习活动。
今天带领大家走进上汽大通灯塔工厂。他是中国第一座“灯塔工厂”的整车企业,
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
具备了包括数字化、物联化、智能化、柔性化等优势在内的体系能力。
 
通过工程数据智能分析、数字化工艺管理平台、可视化的数字化质量管理系统、基于大数据的生产防错与纠错系统、实现全链条供应链和物流信息可视化的数字化供应链等环节,工厂可实现驱动生产线的智能化转型与数字化管理,以此打造出更加透明、高效和智能的生产模式。
上汽大通灯塔工厂上汽大通灯塔工厂上汽大通灯塔工厂上汽大通灯塔工厂上汽大通灯塔工厂上汽大通灯塔工厂上汽大通灯塔工厂上汽大通灯塔工厂上汽大通灯塔工厂

上一篇:标杆学习俱乐部走进南京地铁
下一篇:博石教育·中国标杆学习俱乐部 走进标杆企业考察活动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