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SEQCD?


2020-01-09 13:49:27   来源:   点击:
理光生产模式的目标是实现生产活动中的SEQCD。S安全、E环境、Q质量、C成本、D交期。
理光生产模式的目标是实现生产活动中的SEQCD。为此,理光以12个基础为基石,进行全方位的改善。走可持续发展的经营之道。

SEQCD
理光的九个价值关注
 
1One global company(团结协作)
理光集团下属的各个企业是集团的一个分支,团结协作作为一个企业的灵魂,需要大家抱着这样的信念和热情,团结一致,为世界的进步和地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2People(相关方)
顾客,员工,合作伙伴,股东等所有利益关联方股东期待理光在经营活动中创造利益。我们必须用我们的资产去追求最大的利益从而去实现股东们投资的最大回报。
3Profession(专业性)
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的专业水平,为世界的科技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4、Society &planet (和环境的协调)
我们生活的现代社会,是人类文明进步的产物。企业的发展要考虑对地球环境的影响,并努力寻求与环境的协调,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
5、Winning spirit (竞争意识)为了成为行业的引领者,理光集团的每个成员都要勇于挑战,并持之以恒,追求改革创新。
6、Innovation (改革创新)
倾听市场的声音,给客户提供最高端产品的体验。全身心投入到产品质量的改善和客户满意度的改善过程中。
7Teamwork (团队精神)
理光的全体员工,作为全球化团队中的一员, 在产品、服务和过程改善中,要互相尊重,相互学习,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8、Customer centric (以顾客为起点)
战略上是成为全球化企业,战术上必须重视并了解每一个客户的个体需求,从而达到为我们服务的客户群体提供并创造新的价值。
9、Ethics and integrity(诚实的企业活动)
我们每个人,每个群体承诺进行诚信守法的企业活动,并为我们的所有活动的开展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

参观考察理光SEQCD:http://www.duibiao.org/html/2019/benchmark_0808/1949.html

上一篇:字节跳动靠什么文化机制运转
下一篇:详解阿里巴巴业务中台化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