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尔工业4.0与智慧工厂参观 预约 电话 网上预约 申请条件


2020-06-03 09:52:26   来源:   点击:
走进海尔 考察 海尔对扁平化网状组织的探索新发现对标考察2020-06-032020年走进名企 标杆学习海尔的车间里面写着: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青岛海尔打造了一流的文化与管理模式。海尔作为一家历经30

走进海尔 考察 海尔对扁平化网状组织的探索新发现

对标考察2020-06-03

2020年“走进名企 标杆学习”

海尔的车间里面写着: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

青岛海尔打造了一流的文化与管理模式。海尔作为一家历经30年发展历程的国际知名企业,“创新”“自以为非”一直是这家企业发展的核动力,从“OEC”“SST”“人单合一”“SBU”再到“创客”,海尔一直是企业改革创新的先行者。

海尔“中国式”的管理模式值得借鉴

海尔集团在物联网生态转型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给予肯定,每句话里都充满鼓励,每一句话里都包含民生温度,也让每一位海尔人都充满动力。

小微四个发展阶段的薪酬体系解读

走进互联工厂大屏幕上会有欢迎零距离体验海尔互联网工厂的字幕循环播放,真正的体验透明工厂全程互联智慧生活为你而造!这一切,源于今日海尔互联工厂带给我们的来自科技与人文、智能与未来的震撼体验。

海尔国际化大品牌的成长成功之道

依托自身30余年制造经验,海尔率先实现了面向物联网时代的企业转型升级,从传统制造企业转型为共创共赢的物联网社群生态,并在全球率先打造了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全球首家引入用户全流程参与体验的工业互联网平台——COSMOPlat。

海尔智能生活馆参观交流

这里展示了海尔的发展历程,包括各个阶段的战略布局及发展目标规划。其中,让我们印象深刻的就是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因为冰箱的一个小小的、并不影响使用的瑕疵,而亲手抡起大铁锤将几十台冰箱全部砸碎的故事,这个事件极大的鼓舞了海尔的员工在生产中严把产品质量关,从而凭借海尔过硬的产品质量及良好的售后服务,让海尔家电家喻户晓,连续全年销量世界排名第一。

海尔虚实网融合,“实网做深、虚网做实”

海尔 “外去中间商,内去隔热墙”,把架设在企业和用户之间的引发效率迟延和信息失真的传动轮彻底去除,让企业和用户直接连在一块,从传统串联流程转型为可实现各方利益最大化的利益共同体。在这个利益共同体里面,各种资源可以无障碍进入,同时能够实现各方的利益最大化。

总理在考察海尔互联工厂的同时,博石教育/对标考察网也正带领会员企业在海尔集团总部文化展厅参观。

每一个到此参观的人士大致都有这样的感受:海尔的管理几乎令人“窒息”。你很难想象这里的每一块玻璃都会责任到人——一位清洁人,一位监督人;海尔的员工在厂区的道路上行走之时必须遵守交通规则靠右行走;每一位员工在离开自己的座位时,须将座椅推进桌洞里;班车司机在接送职工上下班时,不得迟到一分钟。

海尔参观预约——参观海尔三菱工厂流程展现

参观海尔生产车间;参观海尔互联工厂车间流水线、现场体验OEC管理、6S大脚印、看板管理等特色管理模式,并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意见。展示海尔产品涉及范围及研发理念参观海尔全球最大特种对开门冰箱生产线-观6S生产现场、看板管理参观物流立体库-目前国内最先进、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物流中心。

上一篇:【华为参观】华WE总部考察-学习创新自主研发芯片制造
下一篇:江小白参访行程—新生代文化品牌游学之旅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