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小米科技公司 探索小米生态链模式


2019-11-21 15:04:09   来源:   点击:
小米标杆考察——小米到底带来了什么?小米是一家以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产品。专注于智能手机、智能家居、互联网电视等产品的科技创新,在人工智能、新零

小米标杆考察——小米到底带来了什么?

小米是一家以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产品。专注于智能手机、智能家居、互联网电视等产品的科技创新,在人工智能、新零售、国际化、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积极布局。小米利用“硬件+新零售+互联网”铁人三项商业模式的创新优势,迅速崛起,成为我国“互联网+”创新型企业的代表。

小米标杆考察——对标考察网万斌(13661395399)

近期,我们公司组织中高层职员在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北京小米科技公司总部考察学习。探讨小米生态链模式与产业新零售成功模式!

小米标杆考察——参观小米总部科技园

走进小米科技园,让你在一个小时内零距离感悟小米核心产品为什么能做到真材实料,且价格厚道;零距离感悟小米370多种生态链产品在智能家居中的广泛应用。在小米科技园A坐楼下有一个较大的小米LOGO,在LOGO前面是一个形状酷似躺着的阿拉伯数字8,它实际上也是数学符号无穷大,寓意小米的发展将是无限的。

小米标杆考察——参观小米核心产品展厅

我们公司来到“米家·小米智能家庭”体验馆参观体验亲身感受小米公司的服务和科技范,大家饶有兴致地体验了小米电视、空气净化器、净水器、床头灯、小米插线板等小米生态链的众多产品,感受科技给生活带来的变化。小米公司负责人向我们详细的介绍小米智能家居的最新产品及其功能和理念。

小米标杆考察——小米高管面对面交流分享

探秘小米工匠精神

探索小米创新模式

解密小米的粉丝经济

探索小米铁人三项战略

探索小米新零售模式

探索小米生态链模式

学习收益:用户思维、屌丝文化、兜售参与感、体验至上、极致思维、互联网方式做硬件、服务即营销、迭代思维、免费是为了更好的收费,参股不控股,帮忙不添乱等

小米标杆考察——小米集团考察调研

走进小米总部参观学习,与小米高管面对面,听小米高管针对小米短短九年快速发展历程中所创造的一个又一个业界神话的介绍。其间大家可以了解到小米互联网模式的本质,小米生态链模式的关键和小米新零售模式成功的秘籍。

上一篇:2023年 标杆企业考察计划
下一篇:参观红领集团智慧工厂学习心得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