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京东方参访,探索全球业务网络及半导体产业的发展


2019-11-20 10:16:53   来源:   点击:
京东方参观——物联时代 创新致胜京东方是中国大陆惟一完整掌握TFT-LCD核心技术的显示领域领军企业。核心事业包括显示和传感器件、智慧系统、健康服务。 2016年,京东方智能手机液晶显示屏、平板电脑显示屏、笔

京东方参观——物联时代 创新致胜

京东方是中国大陆惟一完整掌握TFT-LCD核心技术的显示领域领军企业。核心事业包括显示和传感器件、智慧系统、健康服务。 2016年,京东方智能手机液晶显示屏、平板电脑显示屏、笔记本电脑显示屏市占率全球第一,显示器显示屏市占率全球第二,电视液晶显示屏市占率全球第三。

京东方预约参观——对标考察网万斌(13661395399)

近期,我们单位通过对标考察网万老师的安排走进北京京东方集团(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环中路12号 京东方核心能力大楼)参观交流学习。此次参观让我们对于京东方从“一无所有”到“供应全球”的快速发展有了全面的认识,也领会了成功背后的坚持与创新。

京东方参观——参观京东方智慧物联展厅

我们看到了智能工厂、数字艺术、智慧零售、智慧医工、智慧交通、智慧能源等等领域的应用场景。参观完实物展厅,我们又进入玻璃生产工艺的展示厅,我们了解了TFT玻璃的阵列基本结构和1+4mask工艺、CF玻璃的彩膜基板结构和工艺、液晶盒结构和成盒工艺。

京东方参观——京东方全封闭的生产车间参观

我们参观了京东方的生产车间,一进车间震撼了,偌大的车间,整个流水线没有一个工人,是无人车间,整个的切割、清洗等等过程全部由机器自动化完成,由于此类企业的特殊性质,每个企业的技术和生产环节都属于企业商业机密范畴。

京东方参观——京东方高管交流分享座谈

技术创新体系的革命

1. 了解BOE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其崛起

2. 京东方的管理理念、战略规划和产品创新设计

3. 京东方的技术创新体系、全球业务网络及半导体产业的发展。

京东方参观——北京BOE京东方标杆考察参访交流

深入京东方集团对标考察学习,通过参观京东方总部展厅,详细了解京东方发展历程、发展成就及发展展望。实地参观京东方LED现代化生产线,了解京东方的创新成产品和创新技术,感受京东方全封闭的生产车间,现场管理与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了解京东方的技术创新体系。

上一篇: 华为考察—为客户服务是华为存在的唯一理由
下一篇:丰田全球海外模范工厂考察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