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腾讯总部,学习腾讯极致的产品精神与用户体验


2019-11-13 09:22:19   来源:   点击:
腾讯总部参观——如何申请去腾讯参观?腾讯大厦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北区,深南大道北侧,其于2009年8月24日正式落成 ,是腾讯第一座自建写字楼。其楼体总高193米,地上39层,地下3层,建筑总面积88180 38

腾讯总部参观——如何申请去腾讯参观?

腾讯大厦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北区,深南大道北侧,其于2009年8月24日正式落成 ,是腾讯第一座自建写字楼。其楼体总高193米,地上39层,地下3层,建筑总面积88180.38㎡,办公面积69796.76㎡,是造型新颖、内部功能齐全、人文环境领先的超高层建筑,成为深圳特区闻名全国的深南大道上的新地标。

腾讯总部参观——对标考察网万斌(13661395399)

近期,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的安排下走进深圳腾讯总部参观考察学习。腾讯内部有很多自己的创业项目团队,总部最大限度的进行权利下放,公司非常重视项目及产品的内部成长,鼓励员工的创新性,并给予他们试错空间,最大发挥员工的潜能和自我价值。

腾讯总部参观——腾讯企业文化创新展厅

参观腾讯文化展厅,了解腾讯发现历程最新战略规划,人才培养机制,创新产品体验,企业文化与员工团队建设介绍;腾讯公司利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通过精准掌握社会矛盾类型,拓宽矛盾纠纷化解渠道,与企业之间创造连接!

腾讯总部参观——腾讯云、大数据展厅参观

腾讯云行业解决方案中心领导表示,腾讯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和互联网行业领跑者,腾讯公司将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助力智慧城市建没,切实提高政府行政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尽快上云,实现数字化管理,促进工业转型升级。

腾讯总部参观——腾讯高管交流分享

腾讯商业模式解析与腾讯方法

腾讯战略布局与商业模式解析;

腾讯连接一切的互联网思维解析;

腾讯极致的产品精神与用户体验;

互动交流;

腾讯总部参观——参访深圳腾讯亲身感想!

我们实地参观腾讯总部详细了解腾讯公司的创业发展历程、业务拓展、产品开发等情况。实地参观学习腾讯先进科技经验、管理理念以及互联网技术,深圳腾讯总部大厦是一座采用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集数字化、智能化于一体的智慧大厦。

上一篇:标杆考察海康威视大数据技术课程体系建设和人才培养
下一篇:考察公开课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