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地产参观考察行程安排回顾


2019-10-29 10:16:34   来源:   点击:
万科总部考察——走进万科总部考察参访游学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配套服务商。万科6万多平方米的建筑基地,除8个支撑主题的交通核外,整体悬空,

万科总部考察——走进万科总部考察参访游学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配套服务商。万科6万多平方米的建筑基地,除8个支撑主题的交通核外,整体悬空,将基地最大程度地还原给自然;获得了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LEED铂金认证,为可持续建筑的先进典型。

万科总部考察——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的安排下走进深圳万科地产总部参观交流学习。此次我们走进万科,感受万科商业地产的魅力和管理运营,聆听万科在职高管解读万科如何构建高效的管理模式及服务体系,了解万科品牌发展历程与品牌发展模式。

万科总部考察——万科建筑研究中心

据现场讲解员介绍,整个万科建筑研究中心包括实验楼、生产研究区、设备实验区、景观研究区与展示接待中心等部分。其中一座高达122.9米的住宅设备性能测试塔引起参观者的好奇,这是是中国第一个也是世界第一个的住宅设备监测塔,主要用来检测高层住宅的给排水等性能的检测。

万科总部考察——参观万科零碳中心

走进万科零碳中心参观,零碳中心外墙是经典的奶酪墙,充满时尚感,通风性良好,里面则是用混凝土浇筑的墙壁,干爽、质朴、大方。周围绿意盎然,一进门不由得深呼吸一口以便更亲近这可爱有层次的小草。

万科总部考察——万科高管主题分享

万科转型升级与品牌营销

万科快速发展历程回顾

万科组织转型与战略转型

万科品牌运作思路与模式

万科卓有成效市场营销与服务模式

学习收益:从万科发展过程中汲取运作经验,学习其营销理念。

万科总部考察——万科总部参观考察学习交流

我们此次参观的行程安排也非常丰富,分别参观了位于东莞的万科建筑研究中心、深圳万科中心,以及万科天琴湾和东海岸项目。一天的参观旅行让每一位同行者都感受到万科造好房子的自信和用心。

上一篇:华为参观考察学习案例借鉴
下一篇:标杆考察公开课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