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工厂参观学习流程


2019-10-15 09:01:23   来源:   点击:
红领参观考察——红领集团参观考察公开课-参观考察红领集团酷特智能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与传统工业制造的深度融合,完成了个性化定制的转型,从一家传统的成衣工厂转型成为一个平台生态型企业。相关数据显示,

红领参观考察——红领集团参观考察公开课-参观考察红领集团

酷特智能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与传统工业制造的深度融合,完成了个性化定制的转型,从一家传统的成衣工厂转型成为一个平台生态型企业。相关数据显示,我国私人定制服装市场规模约在1022亿元,预计2020年将达到2000亿元,定制服装市场仍是一片蓝海。

红领参观考察——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单位高管通过对标考察网万老师的安排来到了红领集团实地探索学习活动。在青岛红领集团总部,大家饶有兴致的参观了红领的工厂、企业发展历史展厅、体验服装定制等,红领全程安排专业接待人员和讲解人员陪同参观与讲解。

红领参观考察——观摩定制展厅,体验在线定制

酷特智能定制体验:体验红领大数据采集标准化流程,及个性化定制设计。学习借鉴红领工业4.0实践,了解红领集团的营销网络,以及红领集团企业文化。体验中国版互联网工业4.0模式。

红领参观考察——参观红领独具特色的智慧工厂

走进红领智慧工厂参观,流水线成衣制作,但是却每一件衣服都不一样。在参观过程中,不时有成员们询问有关红领的工厂及产品的问题。一件衣服从下单到出货仅仅需要七个工作日的时间。红领的工厂的所有生产员工,就像是一部大型3D打印机的各个零件,红领的RCMTM平台,就像是客户驱动这部大型3D打印机的系统。

红领参观考察——红领高管交流分享座谈

系统解析数字化组织体系

了解红领宏观布局

了解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规划

顶层设计的全貌和整体架构

解析红领企业的转型之道

掌握数字化转型的实施路线图

路径和方法及组织和人力资源的创新变革。

红领参观考察——红领工厂参观学习流程

红领集团零制衣库存、零设计成本的颠覆性商业生态模式深入学习。通过到红领集团实地考察学习,大家对今后的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和明确,一是要注重理念学习。要深入学习红领商业生态模式的管理理念,结合企业发展思路,积极融入互联网思维,继续优化管理。

上一篇:对标考察微众银行发展与文化价值观
下一篇:上汽集团参访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