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铁人三项用互联网模式做实体经济


2019-08-07 12:35:18   来源:   点击:
考察小米总部——小米铁人三项用互联网模式做实体经济小米公司在互联网电视机顶盒、互联网智能电视,以及家用智能路由器和智能家居产品等领域也颠覆了传统市场。小米公司旗下生态链企业已达77家,其中紫米科技的

考察小米总部——小米铁人三项用互联网模式做实体经济

小米公司在互联网电视机顶盒、互联网智能电视,以及家用智能路由器和智能家居产品等领域也颠覆了传统市场。小米公司旗下生态链企业已达77家,其中紫米科技的小米移动电源、华米科技的小米手环、智米科技的小米空气净化器、万魔声学的小米活塞耳机等产品均在短时间内迅速成为影响整个中国消费电子市场的明星产品。

考察小米总部——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日,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的安排下走进北京小米总部参观考察学习。探讨小米的创业模式、战略路径、生态链管理和生态赋能体系,与小米高管互动交流收获满满、反响强烈,小米公司具有强烈奋斗精神和变革激情;寻求从优秀到卓越的蜕变,力图在行业中确立领先地位。

考察小米总部——参观小米公司办公区

小米的部门负责人完整地和我们分享了小米科技的发展历程,小米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提出“让每个人享受科技的乐趣”的口号,应用了互联网开发模式开发产品的模式,用极客精神做产品,用互联网模式干掉中间环节,致力让全球每个人更有一种“技术民主化”的理想主义色彩。

考察小米总部——小米之家体验店参观

大家参观了位于五彩城店的小米之家,据小米的工作人员介绍,这家不到100平米的小米线下零售店,一年营业额超1亿,占全年商场总营业额的10%,让参访企业家感受到小米口碑营销的魅力。

考察小米总部——小米总部高管交流分享座谈

传统企业创新的机会在哪里

1、小米到底带来了什么?

2、小米模式最容易抄的地方在哪里?

3、小米生态链的秘密

4、传统企业的优势

5、传统企业的致命伤

6、多生儿子多条路

7、与互联网企业结盟是学习也是出路

8、别喊口号,捋起袖子就干

考察小米总部——北京小米公司参观交流总结汇报

小米确实是中国企业家值得关注的一个品牌和企业,但是从今天来看大家普遍关注的是小米的“粉丝经济”,比如小米的体验,小米的口碑,我认为这些只是小米成功的一些现象,而不是它的本质。小米成功的的本质,从手机来看,是它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品类,叫做互联网手机。

上一篇:标杆考察计划
下一篇:走进深圳理光数字工厂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