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大数据如何营销的维度方面


2019-07-30 13:59:39   来源:   点击:
走进百度参访——内容消费升级下的营销新模式百度公司创始人李彦宏拥有超链分析技术专利,使中国成为美国、俄罗斯、韩国之外,全球仅有的四个拥有独立搜索引擎核心技术的国家之一。百度以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

走进百度参访——内容消费升级下的营销新模式

百度公司创始人李彦宏拥有“超链分析”技术专利,使中国成为美国、俄罗斯、韩国之外,全球仅有的四个拥有独立搜索引擎核心技术的国家之一。百度以“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为使命,不断坚持技术创新,致力于提供更懂用户的产品及服务

走进百度参访——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日,我单位在对标考察网的安排下走进百度总部科技园区深入学习。对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有可能实现弯道超车感到震撼,希望借助百度的先进技术,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插上“翅膀”,我们有必要拥抱技术,拥抱互联网,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走进百度参访——走进百度创新中心参观

百度创新中心参观考察,位于北京昌平区的百度科技创新中心,此次亲身近距离了解创业团队的真实工作环境;在百度科技人员的讲解下,了解了以百度公司为代表的互联网科技企业的企业文化、最新互联网科技创新思维和科技产品,与企业科技人员进行了交流。

走进百度参访——实地探索百度总部

百度员工的工作区非常人性化,可以随意摆放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例如:自己和朋友合影的相框、喜欢的小玩具、爱吃的零食等!这就是富有科技与未来感的员工休息室(还特设有妈妈休息室也就是专门给孕妇准备的),里边有按摩床、按摩椅、沙发等,为了不影响里边员工的休息我们也只是轻轻看了里边一眼!

走进百度参访——百度高管交流分享

大数据如何营销的维度方面

1、互联网的本质:连接 —— 从无到有,从慢到快

2、百度世界观:互联网如何驱动营销变革

3、通过大数据洞悉区域人口密度,协助商业决策

4、消费者在发生变化

5、百度大脑及应用

6、营销数据之间的应用

走进百度参访——北京百度大厦参观交流心得感悟

参观了百度公司展厅,了解百度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最新的技术成果。随后百度资深技术经理讲解介绍了百度的发展历程、公司文化、Summer Party、百度云产品及技术。百度大厦里的绿化休息区,有时也可以开小型会议、供员工讨论解决技术难题所用;百度是一艘航母,各个职位的员工便是一艘护卫舰,吧友是一滴水。

上一篇:对标华为考察—干部队伍建设、华为干部必拔于士卒
下一篇:标杆考察计划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