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极致的大数据产品和用户案例体验


2019-06-28 15:41:13   来源:   点击:
预约参观腾讯——深圳腾讯总部参观考察流程安排腾讯在深圳有三座主要的办公大厦,万利达大厦,腾讯大厦(腾讯人内部称为老腾大),腾讯滨海大厦,据说TCL那里还有一批人,但这三座是最主要的,最新最漂亮的那座大

预约参观腾讯——深圳腾讯总部参观考察流程安排

腾讯在深圳有三座主要的办公大厦,万利达大厦,腾讯大厦(腾讯人内部称为老腾大),腾讯滨海大厦,据说TCL那里还有一批人,但这三座是最主要的,最新最漂亮的那座大厦是腾讯滨海大厦。

预约参观腾讯——对标考察网

近期,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的安排下走进深圳腾讯总部参观考察学习。腾讯内部有很多自己的创业项目团队,总部最大限度的进行权利下放,公司非常重视项目及产品的内部成长,鼓励员工的创新性,并给予他们试错空间,最大发挥员工的潜能和自我价值。

预约参观腾讯——腾讯科技展厅的装修风格还颇有点艺术效果,色调很梦幻,充满了高科技色调;

走进腾讯集团深圳总部的大门,其熟悉的标致性的Q哥就映入眼帘。随后我们参观了井然有序的工作区间,其职员的专业素质让我们敬佩不已,在高对比度的编程环境界面下,或编写代码,或绘制游戏人物,丝毫没有因为我们的悄然经过而感到不安。

预约参观腾讯——深圳腾讯学习考察

新的腾讯总部大厦是腾讯滨海大厦,于2017年年底正式使用,大厦由连体的两栋塔楼以及裙房组成,以互联网中“互联互通”的理念进行建筑设计。

预约参观腾讯——腾讯最受尊敬的互联网企业

滨海大厦内部配备有标准的室内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运动设施,空中篮球场!可以一边看NBA一边打打篮球;腾讯滨海大厦是典型的大型高层建筑,体量大、跨度大、空间大、能耗高,但是运用很多黑科技,员工可提前在微信上预约电梯和到达楼层,再到指定电梯门等待。

预约参观腾讯——高管交流分享座谈

腾讯文化与互联网+创新思维模式

1、腾讯企业文化及创新布局

2、腾讯产品设计和大数据运营模式创新

3、腾讯极致的大数据产品和用户案例体验

4、企业如何利用微信生态圈引流

5、互联网精准化投放

6、腾讯管理创新实践案例分享

7、互动交流

预约参观腾讯——走进深圳腾讯总部参观交流学习回顾

在腾讯所看、所学、所闻、所感都要一一深入的与同事们分享和加以实用,再次感谢现场给我们服务的会务组童鞋打个五星好评,满满的正能量!

上一篇:深圳腾讯公司总部调研考察回顾
下一篇:华为铁三角在线索管理中的价值呈现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