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用友总部参观交流


2019-06-17 07:49:53   来源:   点击:
参观预约用友集团——友企业金融云让企业金融服务触手可得用友云作为数字化商业应用基础设施,已为超过409万家企业与公共组织客户提供企业云服务,覆盖大中型企业和小微企业;同时,用友云作为企业服务产业的共享

参观预约用友集团——友企业金融云让企业金融服务触手可得

用友云作为数字化商业应用基础设施,已为超过409万家企业与公共组织客户提供企业云服务,覆盖大中型企业和小微企业;同时,用友云作为企业服务产业的共享平台,将汇聚超过万家的企业服务提供商,共同服务千万家企业与公共组织创新发展,推动中国数字经济与智慧社会的进步与发展。

参观预约用友集团——对标考察网万斌

我单位通过对标考察网的安排走进用友软件参观学习之旅,通过实地参观了解 中国及亚太地区120多万家企业与机构通过使用用友软件,实现精细管理、敏捷经营。用友软件园是一个高科技、花园式、环保型的国际一流水平软件产业园,是目前亚洲和亚太地区最大的管理软件产业基地。

参观预约用友集团——参观用友集团展厅

解说人员细致认真的为我们介绍了用友公司的发展历史,用友作为中国领先企业云服务提供商,是一家跨区域、跨行业、跨领域的企业服务平台,服务企业与公共组织达446万家,服务行业覆盖办公、教育、医疗、餐饮、能源、金融、工程等众多领域。

参观预约用友集团——参观用友大学

我们亲身体验了数字科技化的教学环境,了解了一体化的教学方案和数字信息管理方式,感受了紧张而活跃的工作氛围,专家实操ARE虚拟仿真教学平台更是勾起了同学们的浓烈兴趣与惊叹赞赏。

参观预约用友集团——用友高管交流分享

参观用友软件1:企业大学如何成为变革的发动机

考察用友软件2:人才培养体系建设

参观考察用友集团3:用友绩效管理和考核模式

参访用友软件4:用友集团通过绩效管理"五个一"工程

对标用友软件5:用友大学的构建

参观预约用友集团——用友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

此次我们走进用友集团整体参观,详细的了解了用友集团也看到了用友园区充分体现了园区的以人为本的建园理念和服务至上的园区软实力,园区全面、专业、周到、高端的各项配套功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上一篇:参观奔驰总部
下一篇:dj科技的营销理念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