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海澜之家有感


2019-06-06 13:34:09   来源:   点击:
企业预约参观——海澜之家的连锁管理海澜集团是一家核心产业以服装为龙头,以精毛纺面料为基础的专业化大型企业集团。海澜集团在发展实业、做好产业的同时,积极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其内涵涉及思想政治、管理、

企业预约参观——海澜之家的连锁管理

海澜集团是一家核心产业以服装为龙头,以精毛纺面料为基础的专业化大型企业集团。海澜集团在发展实业、做好产业的同时,积极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其内涵涉及思想政治、管理、品牌、人文和建筑等方面,被评为全国文明企业。海澜工业园也因其特有的“欧陆风情”,成为香港凤凰卫视在中国内地设立的首个工业见习基地。

企业预约参观——对标考察网万斌

上周,我们在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的安排下走进江阴海澜之家总部参观考察交流学习活动圆满完成。深入了解海澜之家的企业文化以及海澜之家是一家以从粗纺起家、精纺发家、服装当家,再到品牌连锁经营,服装为龙头产业,以服装产业、金融投资、商业投资、文化旅游为主要产业的多元化集团。

企业预约参观——参股海澜之家厂史馆

走进海澜之家历史馆参观讲解员详细的介绍了海澜之家从最初的照相馆到后来的服装厂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现在的海澜之家的成功经营模式深深的值得我们学习。在海澜之家厂史馆里用一张张照片见证了海澜之家的辉煌成就发展历程。

企业预约参观——海澜集团总部参观交流

海澜之家辉煌成就和参观点的安排是意料之中的,厂房建造的如此富丽堂皇,一派欧式建筑;厂报《海澜人》办得很有文化品味;图书馆的阅览室内挂了很多国画和书法作品,都是出自本厂的员工之手,而且都用镜框装裱得很高雅;厂歌《海澜之歌》的作词、作曲竟出自同一个人----海澜集团的总裁,也是集团创始人,

企业预约参观——海澜集团高管交流分享

1、海澜“工作并快乐着”的文化理念

2、海澜集团人才发展理念

3、海澜集团转型升级成功解读

4、海澜模式创新解读

5、海澜的多元化发展

6、海澜服饰、投资、置地、文旅四大产业发展历程及概况

7、海澜如何利用既有优势发展多元化

8、海澜多元化发展的定位及开拓经验?

企业预约参观——海澜之家参访活动

我们参观服装标杆企业海澜之家参访活动圆满完成,我们深入的学习了海澜的企业管理创新经验,交流学分校海澜之家“新零售”实践中的成功之路和成功案例。海澜集团启用全新物流园区、引进智能互联的仓储管理平台、 线上下单就近门店发货的模式等举措提升购物体验。

上一篇:对标考察计划
下一篇:参观比亚迪总部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