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总部考察预约电话


2019-05-28 17:06:31   来源:   点击:
拼多多参观官方预约——十年创业,三年拼多多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的运用正在改变我们传统的思维模式,拼多多通过智能手机方式改变了生活。听取介绍和实地考察,我们深感到拼多多是一只充满朝气、充满活力的年轻团队

拼多多参观预约——“十年创业,三年拼多多”

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的运用正在改变我们传统的思维模式,拼多多通过智能手机方式改变了生活。听取介绍和实地考察,我们深感到拼多多是一只充满朝气、充满活力的年轻团队,值得我们关注和期待,尤其是借助该公司的平台影响力和客户粘性。

拼多多参观预约——上海拼多多总部参观考察

拼多多将其沟通分享与社交的理念融入电商运营中,形成新颖独特的社交电商思维:用户发起邀请,在与朋友、家人、邻居等拼单成功后,能以更低的价格买到优质商品。其核心竞争力在于创新的模式和优质低价的商品,拼单意味着用户的订单大量且迅速地涌入,而丰厚的订单使拼多多可以直接与供货厂商合作对话,省掉诸多中间环节,价格优势由此实现。

拼多多总部参观预约——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的安排下走进上海拼多多总部参观考察交流活动。来到拼多多的办公区。这些员工所服务的企业将正式在美股上市,这虽然不是拼多多的终点,但一定是拼多多的重大折点。

拼多多参观预约——实地考察了拼多多总部

走进拼多多上海总部,刚进门就能看到拼多多前台贴着两周年的宣传语。“拼无所谓”——跟很多传统电商企业相比,成立才两年多的拼多多非常年轻。在年轻的公司,用年轻无畏的精神去拼搏再去成名,这可能是不少年轻人的憧憬。

拼多多参观预约——参观拼多多办公区

拼多多总部参观考察,这是会议室的一角。在会议室里面也不忘摆设植物。实际上,无论哪家公司,每天在公司内上班不免会有烦闷枯燥的时候。放上一些小植物没准可以很好舒缓压力。有趣的是,这个会议室背景是啥?印尼?椰子?原来拼多多每一个会议都是用国家名来命名的。据说一共有三十多个会议。这个是南方办公室,里面的狮子是不是很可耐!

拼多多参观预约——拼多多高管交流分享

拼多多的快速成长

拼多多的商业模式创新

如何成体量地获得一大批商家

如何致力于为最广大用户创造价值

如何让“多实惠,多乐趣”成为消费主流

拼多多参观预约——考察学习拼多多商业模式创新

拼多多是一家专注C2B拼团、全品类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优质商品。仅仅用了不到3年的时间,便达到了月GMV400亿(Gross MerchandiseVolume,网站成交金额)的规模,用户增长破3亿,订单超越了京东。拼多多作为现象级电商黑马进入了国内电商平台的前三。

上一篇:企业考察—百度总部官方预约行程安排
下一篇:华为参观预约申请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