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汽车标杆游学回顾


2019-05-20 09:30:19   来源:   点击:
参观总装二工厂参观奔驰汽车发动机工厂,全方位了解先进的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技术,感受北京奔驰建设德国工业4 0与中国制造2025践行示范的高质量实践。参观了总装二工厂生产线和产品展车,了解北京奔驰的先进技术

参观总装二工厂

参观奔驰汽车发动机工厂,全方位了解先进的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技术,感受北京奔驰建设“德国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践行示范的高质量实践。参观了总装二工厂生产线和产品展车,了解北京奔驰的先进技术、生产工艺和重点产品。

参观北京奔驰精益工厂,学精益升级

北京奔驰是中国最先进的世界级汽车制造企业,由北京汽车与戴姆勒股份、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设立了汽车行业全新标准-精益化制造、先进的质量工艺、环保科技和对员工的关注。创立于1900年,已有百年历史,是世界上资格最老的厂家,以生产高质量、高性能的豪华汽车闻名于世。

参观奔驰汽车——对标考察网

近期,我们单位通过对标考察网走进北京奔驰汽车生产工厂参观考察学习活动。走进了北京奔驰的“内心”,领略北京奔驰的真正“内涵”,让我们亲眼见证了一辆全新奔驰的孕育到诞生。工厂分为三片区域,分别负责生产不同的汽车部分。目前已具备年产10万辆汽车的生产能力,其自主生产的发动机可以做到回销德国。

北京奔驰参观考察学习

在北京奔驰公司,各位公司骨干观看了奔驰公司的整体沙盘,了解其近年来的生产经营与厂区规划建设整体情况。大家通过观看内容丰富的公司宣传片,深刻了解了奔驰在北京的发展进程,在总装车间,实地感受了知名企业的现代化生产制作流程。

参观北京奔驰精益工厂,学精益升级

摒弃传统电瓶车参观模式,走入车间操作现场,零距离观摩生产现场员工操作与各种看板,面对面的现场交流。中国最先进的世界级汽车制造企业,北京奔驰设立了全新标准,堪称行业典范:精益化制造、先进的质量工艺、环保科技和对员工的关注。

北京奔驰参观考察,授课内容可以根据企业自身需要选择相应课程模块。

参观奔驰1:奔驰质量文化

考察奔驰2:精益化制造

参访奔驰3:品质管理

奔驰游学考察4:世界顶尖的目视化管理

参观北京奔驰-学习奔驰汽车的品质管理

本次走进北京奔驰工厂参观学习,依次参观奔驰汽车冲压车间、装焊车间、喷漆车间、总装车间等。以"拓展行驶空间,提高生活品质"为使命,北京奔驰正在向中国用户提供先进的与奔驰全球标准一致的产品和服务,努力成为中国高端轿车市场的主角。

上一篇:参观远大集团学习心得感悟
下一篇:京东方参观渠道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