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美的集团总部预约电话13661395399


2019-05-17 13:43:08   来源:   点击:
参观美的工业4 0标杆工厂美的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领军企业,可以说是中国民营企业推行事业部机制最为彻底和有效的一家企业,美的也是中国第一家每年撰写集团及各事业部《分权手册》的企业,同时美的还是推行绩效管

参观美的工业4.0标杆工厂

美的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领军企业,可以说是中国民营企业推行事业部机制最为彻底和有效的一家企业,美的也是中国第一家每年撰写集团及各事业部《分权手册》的企业,同时美的还是推行绩效管理机制落地和内部执行力最强的一家民营企业。

参观美的集团总部

美的全球创新中心是美的科技创新与创业平台,专注于共性基础技术、前瞻性技术研究与创新,第二跑道产品孵化,智慧家居系统架构设计等。此次探访我们将带会员参观美的全球创新中心与美的总部展馆,全面了解美的的发展历程与战略方向。

美的参观预约——对标考察网

近期,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的安排下走进美的集团参观考察。从创业时的 5000 元集资到如今的年营收 1000 亿人民币,美的用其近乎裂变式的成长为我们演绎了一个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蜕变历程。

参观美的集团历史馆/产品馆

首先参观美的集团历史发展展览馆,了解美的集团是如何从四十多年前一家小型乡镇企业一步步成长为今天千亿规模的国际化企业。参观了美的集团最新产品展厅,亲身体验了美的智能家电和创新科技的智慧与便捷。美的集团的创新精神和与时俱进的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体验。

参观美的集团创新中心

(感受美的在工业4.0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成果)感受美的在产品方面的技术与设计创新。在美的全球创新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展列、视频等形式为精英团详细展现了最强“黑科技”——5M产品及精装研发。(5M:云智慧管理、多功能健康园林、超人性化家居、全方位服务、全系统精工品质)在智能科技的无限精彩里,精英团对美的集团未来生活的智慧科技充满了期待。

美的高管交流分享:美的文化与管理之道

● 美的集团企业战略与产品策略解析

● 美的集团事业部管控模式与分权机制

学习收益:了解美的生生不息的企业文化与企业精神,学习美的事业部与职业经理人管控模式。

与美的营销负责人深入交流

从国内家电行业领导者,到全球知名家电品牌,跻身世界五百强,美的集团的秘诀是什么?新媒体时代,传统家电行业如何实现有效的营销传播?有关的营销与企业战略问题,您可以在探访美的的过程中与美的集团营销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碰撞出更多的灵感火花!

上一篇:参观考察大疆科技-学习大疆科技创新管理
下一篇:参观远大集团学习心得感悟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