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营销公开课,无形的销售铁军是怎样练成的?


2019-05-09 08:46:33   来源:   点击:
走进华为,解码华为的持续有效增长任正非说:华为留给公司的财富只有两样:一是管理架构、流程与IT支撑的管理体系,二是对人的管理和激励机制。华为相信,资金、技术、人才这些生产要素只有靠管理将其整合在一起

走进华为,解码华为的持续有效增长

任正非说:华为留给公司的财富只有两样:一是管理架构、流程与IT支撑的管理体系,二是对人的管理和激励机制。华为相信,资金、技术、人才这些生产要素只有靠管理将其整合在一起,才能发挥出效应。公司未来的生存发展靠的是管理进步,只有管理职业化、流程化才能真正提高一个大公司的运作效率,降低管理内耗。

  • 团队协作能力差、不能满足客户深层需求导致的交付问题、无法适应新业务市场等销售困局;
  • 在重大项目的运作上,缺乏前期分析与策划,无法落实项目整体策略,缺乏全流程端到端管理;
  • 交付问题多,资金效率低,项目不总结或者流于形式,对后续项目没能形成很好的借鉴等等。

华为参观考察——对标考察网

近期,我们公司组织中高层干部在对标考察网万老师的组织下前往深圳华为总部坂田基地进行短期参观考察,本次活动以“华为学习如何构建战略管理体系”为主题,从华为企业文化、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客户定位、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进行探究。

无形的销售铁军是怎样练成的

零距离接触华为最新信息化产品及互联网产品,了解华为最新产品在企业中的应用。可以全方位体验华为核心竞争力,企业业务展厅展示最尖端的技术,最前沿的解决方案,最时尚的手机终端。体验华为全线产品及解决方案,展示华为如何运用业界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为全球三分之一的人口提供通信服务,体验视频会议室可现场开会体验,了解企业产品涵盖类型,感知全球知名高新技术企业如何通过技术创新引领未来。

华为大学参访

华为大学校训“最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从华为大学出来,我们来到华为的A区办公区域,参观风景优美的天鹅湖和远眺任总的办公室。虽说华为一直提倡的是狼性文化,但在此也有着其不一样的人性化体验。首先,在参观华为的过程中,华为园区给我的印象就是绿树环绕,开阔宽敞。顿时觉得华为的员工是幸福的,园内不仅拥有优越的生态环境,还配备便利的生活设施,工作之余还能享受生活之乐趣,可谓是怡然自得。

华为高管交流分享座谈:《华为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与运营体系》

●全面解读华为愿景、使命与核心价值观

●华为如何看待过去的成功与失败?(华为没有成功,只有成长)

●华为如何确保企业持续健康成长

●什么才是真正的“以客户为中心”

学习收益:让学员充分了解华为企业文化与核心竞争力,同时了解向华为学什么以及如何向华为学习。

向华为学习:铁三角组织与重大项目管理

业界标杆企业华为铁三角组织发展历程以及为企业创造的价值,通过对市场体系业务流程的梳理,了解在商业机会的不同阶段,铁三角如何发挥独特价值,以及学习团队管理的方法、工具、日常运作,包含常用的工具如权力地图、痛苦链、泳道地图等在项目中的应用。

上一篇:dj
下一篇:参观科大讯飞—科大讯飞参观考察,体验科技引领美好生活!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