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考察—北京百度总部参观考察,百度大数据商业模式与传统企业创新升级!


2019-03-18 08:41:00   来源:   点击:
整体参观百度集团;零距离感受百度文化,实地探索百度总部;百度在中国的搜索份额超过80%。目前,中国已有数十万家企业使用了百度的搜索推广服务,百度不断提升着企业自身的品牌及运营效率。通过持续的商业模式创

整体参观百度集团;零距离感受百度文化,实地探索百度总部;

百度在中国的搜索份额超过80%。目前,中国已有数十万家企业使用了百度的搜索推广服务,百度不断提升着企业自身的品牌及运营效率。通过持续的商业模式创新,百度正进一步带动整个互联网行业和中小企业的经济增长,推动社会经济的发展和转型。

百度官方考察,走进百度商务考察,学习百度,与高管交流

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率领百度人所形成的"简单可依赖"的核心文化,深深地植根于百度。这是一个充满朝气、求实坦诚的公司,以搜索改变生活,推动人类的文明与进步。 从创立之初,百度便将"让人们最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作为自己的使命,成立以来,公司秉承"以用户为导向"的理念,不断坚持技术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可依赖"的互联网搜索产品及服务,百度在中国的搜索份额超过80%。

走进百度参观考察行程安排

跟随对标考察网万老师一起去百度参观交流,很喜欢这座09年盖好的百度大厦,大楼的设计运用不少现代办公理念,员工办公除了在自己固定的工位,还可以到开放办公区域,拿着自己电脑随意在一个地方办公或者交流。这几个球形房间,员工可以在里面休息睡觉。

走进百度 参观学习百度企业文化;零距离感受百度文化,实地探索百度总部

(1)参观百度文化展厅:了解百度是一家持续创新的,以“让人们最平等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为使命的高科技公司。感受百度简单可依赖的企业文化

(2)参观百度产品展厅:了解百度最新的产品发展动态,学习百度以用户为导向”的理念,通过不断坚持技术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可依赖”的互联网产品及服务,学习百度在互联网+的大时代下与传统行业创新结合的互联网思维

(3)参观百度太空舱:感受百度以人为本的工作环境

(4)百度团队建设照片墙:感受百度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了解创始人李彦宏的管理风格

学习百度互联网思维、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

目前,中国已有数十万家企业使用了百度的搜索推广服务,百度不断提升着企业自身的品牌及运营效率。通过持续的商业模式创新,百度正进一步带动整个互联网行业和中小企业的经济增长,推动社会经济的发展和转型。

百度公司考察交流主题

百度考察交流主题一:百度企业文化

百度标杆学习主题二:大数据商业模式与传统企业创新升级

参观考察百度主题三:百度营销战略

参访百度主题四:百度的技术创新与服务创新
百度参观官方预约电话:13661395399

上一篇:百度考察—北京百度总部参观考察,百度大数据商业模式与传统企业创新升级!
下一篇:2019第二届全球标杆学习高端峰会在北京举办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