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红领工厂考察参观—红领官方考察,揭秘红领酷特模式创新!


2019-03-07 08:44:42   来源:   点击:
走进红领工厂考察参观预约电话13661395399走进红领工厂考察参观-学习红领互联网工业4 0-中国2025智能制造,随着智能制造领域政策的持续出台,中国制造业逐渐向智能制造方向转型,并开始大量应用云计算、大数据、

走进红领工厂考察参观预约电话13661395399

走进红领工厂考察参观-学习红领互联网工业4.0-中国2025智能制造,随着智能制造领域政策的持续出台,中国制造业逐渐向智能制造方向转型,并开始大量应用云计算、大数据、机器人等相关技术。作为中国制造业的主要驱动力之一,利好政策的不断出台,行业将持续稳定增长,中国制造业中所起到的地位将会越来越重要。

参观酷特智能

酷特云蓝新动能治理工程研究院是承载、输出酷特云蓝企业治理体系,帮助传统企业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学习培训与工程实践机构。独家揭秘企业新旧动能转换案例!告诉你什么是新动能,怎么理解新旧动能转换!什么是企业实实在在的新旧动能转换!

酷特智能整体参观预约申请流程

为了帮助传统企业在智造、商业模式、组织管理等流程实现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为此对标考察网万老师安排企业走进红领酷特智能工厂学习红领新动能治理工程特训营,这个班,不讲成功学,不讲空理论,不摆花架子。

原名红领 酷特智能整体参观

酷特智能打造了全球唯一的互联网个性化定制智能制造生态平台,真正实现了C2M(Customer toManufactory)。打造了领先世界的互联网工业模式-IIM。整合了美国3D打印逻辑、德国工业4.0智能概念、大数据驱动、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精益管理实现流程和组织再造,运用互联网思维把它们融合一起的全价值链IIM管理模式,从实际应用借鉴的意义来讲,远远超过了德国和美国。

酷特智能智慧工厂参观-工业定制式生产车间全流程参观学习

酷特智能智慧工厂11个核心工序全景开放参观

(1)CAD排版过程 (2)智能计划管理 (3)手工制作

(4)仓库智能管理 (5)自动裁剪过程 (6)电子标签制造过程

(7)智能制造过程 (8)个性成品区 (9)成品检验

(10)智能配套系统 (11)员工培训区

红领酷特高管交流分享:酷特智能“互联网+”商业模式架构解析:新众筹模式下的O2O和C2M模式

新动能治理工程落地案例分享

分享什么是新动能,酷特云蓝新旧动能转换如何实现的,背后的逻辑是什么;酷特云蓝企业治理体系背后的逻辑和方法,教大家如何做,改造落地案例深度分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

上一篇:优秀企业家走进宝马参观—参观沈阳华晨宝马铁西工厂随行笔记!
下一篇:京东方集团参观考察回顾—参观京东方oled生产线,学习京东方管理、战略规划和产品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