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考察——参观酷特智能、解读红领魔幻工厂工业4.0高端个性化定制模式!


2019-02-17 09:02:09   来源:   点击:
走进红领工厂考察参观-学习红领互联网工业4 0-中国2025智能制造随着智能制造领域政策的持续出台,中国制造业逐渐向智能制造方向转型,并开始大量应用云计算、大数据、机器人等相关技术。作为中国制造业的主要驱动

走进红领工厂考察参观-学习红领互联网工业4.0-中国2025智能制造

随着智能制造领域政策的持续出台,中国制造业逐渐向智能制造方向转型,并开始大量应用云计算、大数据、机器人等相关技术。作为中国制造业的主要驱动力之一,利好政策的不断出台,行业将持续稳定增长,中国制造业中所起到的地位将会越来越重要。

“红领模式”是“工业4.0”在国内企业的成功探索与运用的一个典型代表,摸索出了一条互联网和工业深度融合的新范式,给我们提供深度的思考与借鉴。

参观红领行程由对标考察网万斌提供!

参观红领,考察亮点;

1、红领模式整合了美国3D打印的逻辑、德国工业4.0的智能概念、大数据驱动、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精益管理实现流程和组织再造,运用互联网思维把它们融合一起的全价值链IIM管理模式,从实际应用借鉴的意义来讲,远远超过了德国和美国。

2、红领模式将帮助您全面颠覆企业的商业模式,快速复制互联网工业模式,转变企业盈利模式和经营价值链,跨界复制红领模式将使您的企业在行业里建立起领先同行15年的竞争优势!

3、亲身观摩工厂,体验互联网工业模式,提升中国传统工业向互联网工业转型发展!

参观IIM模式的开端—互联网销售下单系统观摩学习

智能客户体验,满足个性化需求,多语言支持,全球在线支持的CRMTM系统,全球互联网时代的个性化定制平台——服装定制供应商平台展示,无限制的自主设计,提供多种数据采集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一人一板、一衣一款、一件一流、超预期满足客户的个性需求。

红领智慧工厂参观—工业定制式生产车间全流程参观学习

红领智慧工厂11个核心工序全景开放参观

(1)CAD排版过程 (2)智能计划管理 (3)手工制作

(4)仓库智能管理 (5)自动裁剪过程 (6)电子标签制造过程

(7)智能制造过程 (8)个性成品区 (9)成品检验

(10)智能配套系统 (11)员工培训区

走进红领工厂考察参观-红领考察学习主题

参观红领集团1:互联网工业模式培训

考察红领集团2:IIM模式的开端—互联网销售下单系统观摩学习

参访红领集团3:红领历史馆-互联网工业的发展历程

红领集团标杆学习4:红领智慧工厂参观—定制式生产车间参观

红领集团游学考察5:红领精益管理、流程与组织再造

60岁的张代理向着他的源点又迈进了一步。红领只是他的一个试验。他要在中国复制千千万万个“红领”。结合红领的经验,他成立了酷特智能和魔幻工厂,推出SDE源点数据工程,用来改造传统工业,实现互联网工业的升级。

上一篇:参访万科大梅沙总部
下一篇:华为考察-深圳华为总部参观考察培训交流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