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员工管理


2018-04-20 08:04:39   来源:   点击:
新生代员工管理前言:随着95后的员工入职,一批批新生代员工逐步成为了职场的主力军,他们成长于科技迅速发展的时代,他们大都是独生子女,不一定是锦衣玉食,但生活富足;他们在喧嚣的今日对自我价值无比珍视,

新生代员工管理

前言:随着95后的员工入职,一批批新生代员工逐步成为了职场的主力军,他们成长于科技迅速发展的时代,他们大都是独生子女,不一定是锦衣玉食,但生活富足;他们在喧嚣的今日对自我价值无比珍视,他们个性张扬,却也不乏进取心;作为管理者,如何有效的与这些新生代的员工相处,激发出他们工作的动力成为了今天管理中的重要课题。
 

课纲

一、认识新生代员工
1.     从一个新员工培训意外开始谈起
2.     新生代员工的面面观
二、管理新生代员工的挑战
1.     责任意识的担忧
2.     承受压力的困扰
3.     难以说服的尴尬
三、与新生代员工相处的四大准则
1.尊重
2.正直
3.创意
4.开放
四、回归管理的本原
沟通与激励
 
 

 腾讯专家:

Steven lau
八年腾讯工作经历,公司高级讲师,公司高端培训品牌栏目负责人,多个新员工课程讲师
曾任广东可口可乐学习及发展经理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国际工商管理硕士
十五年以上专业从事人才培养经历
授课严谨,逻辑条理清晰,善于结合企业需求通过实际案例分析及讨论引发学员思考。能充分调动学员参与的主动性,启发学员的思维!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互联网思维与腾讯实践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