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之父罗伯特·卡恩:物联网的基础核心一直没变


2017-12-04 09:50:44   来源:   点击:
关键词之物联网物联网的基础核心一直没变罗伯特·卡恩互联网之父今天我们应对更多的是信息,这种架构是信息化出现的,那就是数字物体,有着独特身份。我们应该创造数字物体的社会,就如同创造了英特网一样。互联
关键词之“物联网”

物联网的基础核心一直没变

罗伯特·卡恩 互联网之父

 

今天我们应对更多的是信息,这种架构是信息化出现的,那就是数字物体,有着独特身份。我们应该创造数字物体的社会,就如同创造了英特网一样。

 

互联网让各种物体能够连接在一起,把数据从一台电脑传到另一台电脑,开始使用的是数据包,另外还使用了IP地址,我们让电脑通过互联网来互动。互联网强调的是互动,所以有各种产品、各种服务都可以在互联网上使用。

 

物联网的核心,在过去一直保持着不变,上层技术的发展非常快,未来甚至是一万倍,但基础的核心一直没变。技术的可获得性不断提高,另外也需要增强安全性。就像互联网给教育等各个领域的影响,所以我们在寻找它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

上一篇: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AI不是只有大公司才能实现
下一篇:卡巴斯基创始人尤金·卡巴斯基:过去25年,网络安全的三大趋势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