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访小米科技


2017-07-21 13:29:59   来源:   点击:
长期以来,外界一直对小米公司扁平化管理、去KPI等组织管理模式颇感好奇。中关村劳模雷军说:我自己拥有最强大的武器是什么?就是互联网思维。为什么说我拥有强大的武器呢?我过去二十年在做软件业务,最近十年做
长期以来,外界一直对小米公司“扁平化管理”、“去KPI”等组织管理模式颇感好奇。“中关村劳模”雷军说:

 

“我自己拥有最强大的武器是什么?就是互联网思维。为什么说我拥有强大的武器呢?我过去二十年在做软件业务,最近十年做互联网业务,我深知互联网有多恐怖,我们多次被互联网击败,屡战屡败,有一天大梦方醒。今天任何低估互联网的力量,都是很愚蠢的行为。

 

华为也是我们中国企业的骄傲,华为今天能做到很好,我认为也是小米的贡献,这样显得有点脸皮厚。华为的像素是向小米学习的,然后学习互联网思维,但是他们的模型还是传统模型,渠道模型。他们向小米学习怎么样做用户体验,怎么学习这样的商业模式,但是我觉得他们不是互联网企业。”

小米会议室

上一篇:走进上海宝钢集团考察
下一篇:体验三一品质文化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