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油田中层干部赴青岛海尔集团参观考察学习


2014-03-23 09:50:55   来源:   点击:
江苏油田是江苏石油勘探局勘探开发的各油气田的总称,目前勘探的主要对象在苏北盆地东台坳陷。位于历史文化名城——扬州,这里文人荟萃、经济发达、景色优美、素有油井打在花园里的"水乡油田"之称。油区主要分布
 江苏油田是江苏石油勘探局勘探开发的各油气田的总称,目前勘探的主要对象在苏北盆地东台坳陷。位于历史文化名城——扬州,这里文人荟萃、经济发达、景色优美、素有油井打在花园里的"水乡油田"之称。油区主要分布在江苏省的扬州、盐城、淮阴、镇江4个地区8个县市,已投入开发的油气田22个。 
    6月25日至7月4日,中国标杆企业考察培训中心安排江苏油田扬州分公司50余名中层干部分两批赴青岛海尔考察学习,期间,深入海尔工业园、青岛啤酒厂、青岛港务局考察调研,并认真参与海尔企业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王维宝老师和原海尔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王致远老师所做的有关海尔OEC管理的专题培训,大家一致感到青岛之行收益颇多。
    



上一篇:蒙牛供应商对标深圳华为
下一篇:标杆企业学习-走进深圳腾讯公司考察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