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滨海大厦能进去参观吗


2022-08-09 14:41:24   来源:   点击:
腾讯滨海大厦能进去参观吗?腾讯参观不是随随便便都能去的,对标考察网已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您可以通过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给您提前预约安排。前提是您是企业商务考察而不是个人。深圳总部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海

腾讯滨海大厦能进去参观吗?

腾讯参观不是随随便便都能去的,对标考察网已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您可以通过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给您提前预约安排。前提是您是企业商务考察而不是个人。
深圳总部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海天二路33号腾讯滨海大厦

腾讯公司的组织架构

CDG企业发展事业群
为公司新业务孵化和新业态探索的平台,推动包括基础支付、金融应用在内的金融科技业务、广告营销服务和国际业务等领域的发展和创新。同时作为专业支持平台,为公司及各事业群提供战略规划、投资并购、投资者关系及国际传讯、市场公关等专业支持。
CSIG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
推进云与产业互联网战略,依托云、安全、人工智能等技术创新,打造智慧产业升级方案。探索用户与产业的创新互动,打通产业上下游不同企业,联动线上线下的场景与资源,助力零售、医疗、教育、交通等产业数字化升级,同时协助企业更智能地服务用户,构建连接用户与商业的智慧产业新生态。
IEG互动娱乐事业群
发展网络游戏、电竞等互动娱乐业务,打造一个从策划、研发、发行,运营及营销的垂直生态链。致力为中国以及全球游戏用户创造高品质产品,并通过在线游戏,直播和线下电竞赛事联动用户,提升总体游戏体验。
PC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
推进互联网平台和内容文化生态融合发展,整合QQ、QQ空间等社交平台,和应用宝、浏览器等流量平台,以及新闻资讯、视频、体育、直播、动漫、影业等内容平台,为内容生态创造更好的生长环境。同时,以技术驱动,推动IP 跨平台多形态发展,为更多用户创造多样化的优质数字内容体验。
TEG技术工程事业群
为公司及各事业群提供技术及运营平台支持、研发管理、数据中心的建设与运营,并为用户提供全线产品的客户服务。作为运营着亚洲最大网络、服务器集群和数据中心的事业群,并牵头腾讯技术委员会,通过内部分布式开源协同,加强基础研发,建设技术中台等措施,支持业务创新。
WXG微信事业群
搭建和运营微信生态体系,依托微信基础平台,以及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微信支付、企业微信、微信搜索等开放平台,为各行各业的智慧化升级提供解决方案和连接能力。同时开发和运营包括邮箱、通讯录、微信读书等产品。

上一篇:向字节跳动学习如何快速打造10倍增长的爆款公司
下一篇:腾讯滨海大厦参观指南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