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总部可以参观吗?参观百度公司过程


2022-04-20 09:00:49   来源:   点击:
在百度讲解员的耐心讲解下,我们饱览并亲身体验百度每一项技术产品。考察百度总部——百度企业文化及发展历程参观百度文化展厅,讲解员生动形象、富有激情地介绍了百度十六年来的发展
 
考察百度总部——对标考察网
参观百度

近期,我公司在对标考察网万老师的安排带领下,走进百度总部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参观考察学习交流活动。希望借助百度的先进技术,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插上“翅膀”,我们有必要拥抱技术,拥抱互联网,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考察百度总部——百度展厅产品体验
先在百度大厦的展厅内进行了参观。在百度讲解员的耐心讲解下,我们饱览并亲身体验百度每一项技术产品。在这些技术产品中,最吸引人的当属小度机器人。这种小机器人堪称人与智能家居沟通的桥梁,它在听到百度的小姐姐“小度,小度,把电视机打开”,“小度,小度,转换电视机的频道”,“小度,小度,把空调打开”等指令后,就能实现控制开关电视机,转换电视机的频道,开关空调等功能。


考察百度总部——百度企业文化及发展历程
参观百度文化展厅,讲解员生动形象、富有激情地介绍了百度十六年来的发展历程、公司简单可依赖的文化理念以及度秘、百度预测和百度动物园等实用有趣的产品,让我们对百度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了解百度是一家持续创新的,以“让人们较平等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为使命的高科技公司。感受到百度简单可依赖的企业文化。
 




考察百度总部——百度高管交流分享
百度高管交流分享:百度理财业务
百度高管交流分享:理财体系搭建框架
百度高管交流分享:理财业务三阶段
百度高管交流分享:百度生态下的小贷业务
百度高管交流分享:百度教育金融业务

上一篇:考察学习深航服务创新
下一篇:标杆考察资源库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