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标杆企业考察交流-学习惠普公司的优秀管理经验


2013-12-17 22:28:43   来源:   点击:
学习惠普公司的优秀管理经验(授课+企业参观+交流4-5天)作为世界500强的惠普公司,有太多的东西值得称赞。人才培养是惠普的优势之一,此外惠普的销售尤其是其解决方案的销售,亦是惠普的专长。为此,我们特开设向
学习惠普公司的优秀管理经验(授课+企业参观+交流4-5天)
作为世界500强的惠普公司,有太多的东西值得称赞。人才培养是惠普的优势之一,此外惠普的销售尤其是其解决方案的销售,亦是惠普的专长。为此,我们特开设向惠普学习专柜系列课程,邀请原惠普的职业经理人担纲讲师,帮助企业更好的学习惠普,打造自己的竞争优势,将企业做大做强。

授课专家简介:
汪宁红  中国惠普公司人力资源经理,1996年加入惠普公司,一直从事人力资源,特别是人员招聘、培训及薪酬福利的管理工作。在人力资源和培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曾历任惠普公司亚太地区信息产品集团销售培训经理、中国惠普公司业务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业务集团培训经理等职务,为公司的内部员工和惠普商学院的外部客户开发和教授十余门培训课程,为业务部门的人力资源培训及咨询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她因发起和组织“优才计划”,在2008年获惠普全球“优秀人力资源实践”奖。2001年因论文“如何在业务部门里做好人力资源工作”获首届“企业变革与人力资源管理再造”特别征文活动“十佳企业案例奖”。
主讲内容:
卓越员工到优秀经理
员工培训与发展
关键人才管理
 
张坚  中国惠普企业客户部及公共事业集团区域业务部总经理,1995年加入中国惠普,历任信息产品事业部大客户经理、政府事业部总经理、区域业务总经理等职务,带领销售团队在众多行业中执行商业计划,业绩突出,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惠普全球President Club奖、金狮奖等荣誉。
主讲内容:
渠道建设与管理
大客户销售策略
有效管理销售团队
高层客户营销
 
史文月  从2000到2007年,在中国惠普公司担任大制造业与供应链管理咨询总监职位, 为客户提供 ERP、供应链、物流管理和协同商务等方面的咨询和解决方案实施服务, 2001年获得中国惠普杰出贡献奖(金狮奖)。
主讲内容:
惠普之道——供应商管理及采购成本降低技巧
建立优秀的供应商评估与管理体系
现代采购谈判技巧训练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燕京啤酒、现代汽车、汇源果汁、首钢集团、联想集团等优秀企业管理经验借鉴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