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坂田基地


2023-05-01 09:31:56   来源:   点击:
华为坂田基地是华为公司在深圳坂田自主研发的一处新型科技基地,于2019年7月正式启用。该基地占地面积超过3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20万平方米。基地内设有研发大楼、行政办公楼、员工食堂、运动健身中心、园
华为坂田基地是华为公司在深圳坂田自主研发的一处新型科技基地,于2019年7月正式启用。该基地占地面积超过3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20万平方米。基地内设有研发大楼、行政办公楼、员工食堂、运动健身中心、园区景观等各种设施。作为华为公司的核心基地,华为坂田基地不仅是华为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研发基地之一,还是华为集团重要的创新中心。
华为坂田基地
华为坂田基地建设在绿树环绕的山坡上,园内景观各异,是一处融合人文和科技为一体的理想工作场所。基地内的研发大楼共有26层,拥有4800多个工程师工位,还设有实验室、会议室和展示区。其中,展示区的互动方式独特,为员工和客户提供了一个展示产品和解释技术的绝佳空间。
华为坂田基地
另外,该基地还注重员工的生活福利,配备有员工食堂、运动健身中心等各种设施,让员工能够在工作之余进行身心的放松。园区内的步道、游泳池等设施,也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
 
华为坂田基地以“打造全球一流的科技研发基地”为目标,已经吸引了全球数万名优秀的科研人才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在这里,华为公司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平台,倡导开放创新和科技共享,激励员工挑战自我,不断突破自我。
华为坂田基地天鹅湖
华为坂田基地不仅是华为公司的发展支撑点,也是中国科技创新发展的代表。它的发展,不仅意味着华为公司的未来,更是中国信息产业的未来。在未来的日子里,华为坂田基地将会继续积极探索前沿科技,为中国信息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佛山富士康
下一篇:成都西门子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