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阿里巴巴9号馆


2022-11-29 11:02:21   来源:   点击: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创业游学团队40余人赴阿里巴巴开展数字化管理、创业游学活动,参观了解阿里巴巴文化、相关创新创业政策和最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阿里巴巴云创新中心还邀请企业参观阿里巴巴达摩研究所。此外,还组织企业家走进阿里巴巴9号馆、达摩院考察学习,体验阿里巴巴的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创业游学团队40余人赴阿里巴巴开展数字化管理、创业游学活动,参观了解阿里巴巴文化、相关创新创业政策和最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
阿里巴巴云创新中心还邀请企业参观阿里巴巴达摩研究所。阿里巴巴达摩研究所是阿里巴巴于2017年11月宣布成立的研发机构,包括量子计算、机器学习、基本算法、网络安全、视觉计算、自然语言处理、人机自然交互、芯片技术、传感器技术、嵌入式系统等研发领域。
随着对标网万斌老师访问阿里巴巴,阿里巴巴从18人创业小企业成长为中国乃至世界互联网巨头,业务从最初的阿里巴巴国际站、淘宝等电力业务发展到电力、金融、物流、云技术、体育娱乐、生活服务等领域。在近20年的发展过程中,组织结构的发展、团队文化的建设和人才梯队已成为阿里巴巴成功的关键因素。
游学团队成员首先参观了阿里巴巴总部公园。阿里行政讲解员胡磊结合公园视觉设计和美术学院学生专业,分析了阿里公园的空间结构和设计。并介绍了阿里巴巴的企业文化和斗争过程,激发了学生对企业文化实施和组织发展的思考。
如今,阿里巴巴已经走出了许多新的零售发展道路。通过参观体验,可以近距离感受新零售背后的运维方式,感受新零售无人时代的科技服务,摸清新零售发展道路。吸收阿里发展中不可缺少的人文建设,走出丽达自身独特的工作氛围、企业文化和竞争机制,振兴企业发展。
博石教育万斌/中国标杆学习俱乐部每年组织企业家和企业高管到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公园考察学习,参观阿里巴巴长袍文化、倒立文化、一三五文化、百年阿里巴巴、菜鸟物流、盒马鲜生展区,学习阿里巴巴政委体系、三板斧、企业文化、铁军建设。此外,还组织企业家走进阿里巴巴9号馆、达摩院考察学习,体验阿里巴巴的高科技。走进湖畔研究中心,学习阿里巴巴的数字化、三板斧、战略、政委等课程。每年举办数百场活动。目前,中国阿里巴巴指定的企业培训服务商。

上一篇:优秀管理干部是如何培养的?
下一篇:华为从IBM得到的启示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