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吴彼得老师 数字化转型专家讲师


2022-12-11 07:50:45   来源:   点击:
华为吴彼得老师25年华为工作经历,17年政企数字化转型工作经历前华为城市数字化领域创始人、首席科学家国内TOP级具备全栈能力的数字化转型实战专家30个以上数字化转型项目全栈操盘经验从业经验与实战背景老师具有
华为吴彼得老师 
25年华为工作经历,17年政企数字化转型工作经历
前华为城市数字化领域创始人、首席科学家
国内TOP级具备全栈能力的数字化转型实战专家
30个以上数字化转型项目全栈操盘经验
从业经验与实战背景
老师具有25年华为工作经历,17年政企数字化转型工作经历,历任华为研发、销服体系多个管理和技术岗位,是华为城市数字化领域创始人,组织构建了华为城市数字化领域咨询和解决方案体系;是华为屈指可数的具备从需求引导到实施落地的全栈型专家;多次获得华为总裁嘉奖令。
老师是国内TOP级具备全栈能力的数字化转型实战专家。有30个以上数字化转型项目全栈操盘经验,以及多个NO.1项目,如XX智慧机场(全球标杆)、XX智慧城市(全球标杆,世界智慧城市大奖)、XX部委信息化规划(金X四期,全国标杆)、XX智慧税务(税务标杆)等。
并且老师是多家企业特聘专家,包括XX机场、东风柳汽、广西旅发、天虹集团、武汉凡谷、国家某部委、吉林省、云南省、内蒙古自治区、深圳、武汉、南京、昆明、无锡、柳州、益阳、克拉玛依、益阳、玉溪、韶关等30+政企客户特聘专家,期间有 600+人次副厅级或CIO级以上高端客户交流经验。
老师擅长的领域为政企数字化转型领域从需求引导到实施落地的全栈内容,包括赋能培训、高层交流、顶层设计、方案设计、交付实施等。主要特色课程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变革管理以及数字化转型相关方面的定制课程等。老师实战经验丰富、授课激情幽默、强调实战、深入浅出、实操性强。
 
 
主讲课程
企业数字化转型:企业如何踏上成功的数字转型之路,实现企业经营增长的突破

上一篇:阿里巴巴许洁老师 P9资深专家
下一篇:财务培训讲师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