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管理创新实践


2021-03-16 09:07:50   来源:路老师(深圳)   点击:
中兴通讯管理创新实践n 交流简介在当前的大时代背景下,传统企业需要进行思维转变,适应当前的发展趋势,并抓住时代机遇,不断创新,特别是管理人员,需要在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和管理举措上具有更强的创新意识和
中兴通讯管理创新实践
交流简介
在当前的大时代背景下,传统企业需要进行思维转变,适应当前的发展趋势,并抓住时代机遇,不断创新,特别是管理人员,需要在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和管理举措上具有更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方法。
但是,企业管理创新究竟应该从哪些方面做起,战略、文化、机制、管理从何入手?企业创新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需要借鉴优秀企业的创新实践,从中学习摸索,找到适合自身的创新之路。
此次交流,以中兴通讯在技术、业务、管理创新的实践案例为依托,全面介绍大企业的创新实践,帮助参访人员了解其中的经验和教训,以便自身企业的管理创新之路上加以参考借鉴。
交流收益
1.   系统化地学习中兴通讯管理创新实践案例,进行借鉴参考
2.   结合企业自身的实际情况,沟通探讨符合自身企业的创新方法措施
交流时长
半天
交流提纲
主题章节 内容提要 时间
第一章
文化导向
o  企业创新的文化导向
o  文化导向实际案例
o  文化导向的要点
案例分享
30分钟
第二章
技术创新
o  技术创新投入
o  创新孵化实验室
o  专利的矛与盾
案例分享
30分钟
第三章
业务创新
o  总裁联席会议
o  业务产品方向
o  战略市场选择
案例分享
30分钟
第四章
管理创新
o  关于制度设计
o  经营管理变革
o  激活组织个人
案例分享
30分钟
第五章
国际化实践
o  中兴的国际化之旅
o  重要的经验与教训
o  国际化能力全景图
o  风险的应对与防御
30分钟
第六章
创新实践
o  实践案例一:部门变革
o  实践案例二:学习平台
o  实践案例三:众包服务
o  实践案例四:创客中心
30分钟
全文回顾
&答疑
o  对要点进行提问并总结
o  结合企业自身实践答疑
20分钟
 

上一篇:非暴力沟通—职场&家庭心灵解压疗愈
下一篇:对标美的电器:系统为王、机制致胜——美的运营HR体系构建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