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企业文化神兽


2018-03-13 15:31:25   来源:   点击:
腾讯的企业文化衫四种动物长颈鹿、海燕、犀牛鸟、鹦鹉螺其实代表腾讯的价值观。长颈鹿:取其长长直直的脖子外形特点,象征正直。腾讯的愿景是希望能成为行业内最受尊敬的互联网企业,所以对应的动物是长颈鹿。海
腾讯的企业文化衫四种动物长颈鹿、海燕、犀牛鸟、鹦鹉螺其实代表腾讯的价值观。

长颈鹿:取其长长直直的脖子外形特点,象征“正直”。腾讯的愿景是希望能成为行业内最受尊敬的互联网企业,所以对应的动物是长颈鹿。

 

海燕:不惧困难,勇往直前,迎接挑战,代表了一种进取的精神。腾讯的使命是通过互联网服务提升人类的生活品质,让大家的生活层次有一个飞跃的进步,所以是一种在高空飞翔的海燕。

 

犀牛与犀牛鸟:取其在自然环境中形成相互协助生存关系的特点,象征“合作”。腾讯的价值观是正直、进取、合作和创新,所以对应的是犀牛鸟,经营理念是以用户的价值为主旨。

 

鹦鹉螺:鹦鹉螺初生时不会上浮,在生长过程中螺仓逐渐变多,成年的鹦鹉螺便可利用对螺仓充气的方式浮出海面,象征着“创新”,也是腾讯价值观(正直、进取、合作和创新)其中之一。

腾讯文化更新了,神兽也更新了
新神兽
“新四大神兽”- 长颈鹿、海燕、蜜蜂、海豚,分别象征着正直、进取、协作、创造的企业价值观。

上一篇:今日头条的员工,BAT居然挖不走,这是为什么?
下一篇:华为胡赛雄:极致的管理,就是极致的伤害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