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再冷——京东新总部大楼暖心福利


2015-11-20 10:29:34   来源:   点击:
前段时间,京东新总部大量实景美图曝光~看过了辣么fancy的大楼,有没有被电到?丰富的特色餐饮美味,十分诱人吧~还有专业的健身房,你是不是也羡慕的不要不要的~下面再带大家去瞧瞧京东还有哪些好福利~贴心专属大
前段时间,京东新总部大量实景美图曝光~

看过了辣么fancy的大楼,有没有被电到?
丰富的特色餐饮美味,十分诱人吧~

还有专业的健身房,你是不是也羡慕的不要不要的~

下面再带大家去瞧瞧京东还有哪些好福利~

 

贴心专属大巴 上下班安全送达

 

 

每天清晨当大家还睡眼朦胧的穿行在拥挤的地铁人潮中时,京东的专属班车已经悄然而至温暖相迎,在冬日的暖阳里,准时为京东人开启美好的一天~

 

 

下班,坐在舒适温暖的班车上,免去了上下班路途上的奔波劳碌,还可以安静的享受一段旅途的休闲时光~

 

 

 

京东目前拥有135辆班车,60条线路,北京城基本全覆盖哦~小小的一方空间,不仅是为京东人保驾护航的运输载体,同时也是一个充满暖暖人情的家庭单元。

 

披星戴月护送京东人上下班的司机师傅们、贴心尽责的班车长,来自不同部门但却有着相同目的地的同事,每天都会有感动的故事在我们身边发生着。

 

 

有一位司机师傅因更换线路离开时,大家依依不舍的送别。

 

虽然每天两点一线穿梭往来于公司与家之间,但是红色的班车却联络起了京东人的情感,洋溢着暖暖温情,成为每个人心中最温暖的记忆。

 

1300个车位的停车场 免费停车免费洗

 

 

之前听说在北京停车要涨价,开车的小伙伴都超级心疼,北京的物价真让人伤不起~而我们总部大楼的车库,够大够气派,而且还是免费的哦~~

 

 

不仅如此,员工们还能享受到免费的洗车和优惠的汽车养护等服务~是不是很贴心呢~就连访客都有专门的访客通道和车位,想的真周到啊~

 

O2O生活圈 不出新总部的贴心服务

 

 

 

纳尼?真能带宝宝上班!

 

 

什么?!好邻居8.5折?!!

 

 

京东到家“零”距离服务京东人

 

 

不想洗衣服?那就交给公司的洗衣房吧~妥妥的~

 

 

晚上要见心仪的TA,来,美个发先~~~

 

 

有了医务室,头疼脑热再也不怕~

 

 

住房公积金,社保不知如何办理?员工服务大厅随时准备为员工们答疑解惑~

 

 

自提柜、自提点提货一键搞定,自己动手省事不费力~

 

丰富的娱乐设施 点亮生活的色彩

 

你以为京东只有一个健身房?看看这些,羽毛球、台球、乒乓球、桌上足球...丰富的娱乐设施一应俱全,而且全部免费!!

 

 

新总部大楼内高品质一站式的服务,不仅为京东人着力营造着高效有序的工作氛围,同时也蕴含着最真挚温馨的关怀。

 

在这里,京东人可以更加快乐的工作,享受最简单充实的生活。

 

无论酷暑寒冬,京东新总部大楼都是京东人最坚实的后盾,最温暖的港湾,积蓄着温暖而宝贵的强大力量支持着每一个京东人勇敢前行!

 

美好的一天,从京东开始吧~

上一篇:1号店、俏江南等败局启示录:创始人因何痛失公司控制权
下一篇:一篇文章揭露华为内患,任老板怒斥女儿分管的财经团队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