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开启投资理财新时代


2015-03-31 14:51:20   来源:   点击:
有那么一群人,总是在疲于应付房贷、孩子的教育经费以及高额的城市日常生活消费。虽然他们每天都很努力地工作,但生活似乎没有任何起色,反而感觉负担越来越重。这一群人被称为穷忙族,他们借口工作太忙没时间理

有那么一群人,总是在疲于应付房贷、孩子的教育经费以及高额的城市日常生活消费。虽然他们每天都很努力地工作,但生活似乎没有任何起色,反而感觉负担越来越重。这一群人被称为“穷忙族”,他们借口工作太忙没时间理财,只能让自己的资产在这个负利率时代一点一点地缩水,形成恶性循环。想要真正改善这种情况,唯有抽出时间学习一点理财知识,好好做一下理财规划。
 
全民理财时代已经到来
 
很多人已经开始意识到,仅仅依靠工资收入,是远远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的,而是要让“死钱”变成“活钱”,才能创造时间价值。于是,全民的财富观开始发生了转变,无论是60、70后还80、90后,大家都开始关心起理财投资产品。从全民存款、全民炒股、全民炒房,以及最新的全民追捧互联网理财产品,理财的大时代已经来临。
 
当然,理财不能盲目跟风,过去的这一年来,是银行和房地产近几年来面临冲击最多的一年,一直以来,老百姓的钱都喜欢存在银行存定期或者投资房地产,但就去年来看,似乎都没让资金得到了增值,甚至有亏损的现象,这与理财投资的本意实不相符。
 
如今,相比于银行的利息和其他理财产品的风险来说,互联网金融的出现让储户们有了更多选择,而云融互联网融金交易平台投资无疑就是其中之一,它安全灵活的投资理财方式已深得很多人的信任和喜欢。
 
什么是互联网金融?
 
在互联网时代,孕育出了许多创新模式与思维逻辑,大多数传统行业都在颠覆,互联网金融的崛起无疑是其中最顺应时代的,这种新兴金融依托于支付、云计算、社交网络以及搜索引擎等互联网工具,实现资金融通、支付和信息中介等业务,为投资理财开辟了一条新道路。
 
互联网金融解决了市场信息的不对称,打破了线下贷款放款区域性局限,解除了用户的限制,真正让有资金需求的借款者和有闲散资金的投资者的信息在互联网金融平台得到了更好的对接,凭借平台的安全保障措施使陌生人之间借贷成为可能。同时,互联网金融有力地延伸了线下贷款的网络机体,注重用户体验,让服务更加完善。
 
云融作为云南新型正规地方金融机构,旨在打造民间资本流通信息服务平台,规范投资市场,扶助中小微企业健康稳步发展,为民间借贷行为搭建起合法、规范、安全、有序的桥梁和通道。为激活民间资本,服务实体经济,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渠道不畅通等问题,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综合配套服务。
 
在投资理财市场里,云融互联网融金交易平台让更多的闲钱“活”起来,大大提升了全民财商。
 
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
 
近年来,随着居民投资理财的意识开始增强,各式新型投资理财产品如雨后春笋,能选择的投资理财的方式增多了,也就需要人们具备一双慧眼来挑选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
 
 
在选择时,理财产品的收益和安全性首先考虑在其中。云融互联网融金交易平台的理财产品的收益在8%-18%,借款期限1-12个月,门槛低,百元起投,交易流程中,放款与归还阶段都需在第三方的监管下方可完成,全程规范化,降低平台用户风险。平台采用完善的资质审核体系,对理财方与融资方同等对待,确保风险可控。同时,平台透明公开,为投资与融资双方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构建纯净平台,使用银行级加密CA证书资金通道及便捷的第三方支付交易通道,确保资金交易安全可靠。
 
云融本着让每个人都能拥有金融服务的权利,为投资人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改善生活改变人生。自去年7月份云融成立起来,公司一直在致力于为投资者找好项目,为融资者汇资金。为了让人们体验云融、熟悉云融、认可云融灵活安全的投资理财方式,特举办了这次投资活动。关注云融,日后还会有更多活动、更多精彩等着大家。

上一篇:互联网金融“潜”进校园 大学生分期平台融资火热
下一篇:农行互联网金融框架雏形:核心平台掌上银行+B2B产品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