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海尔集团,学习海尔“人单合一”双赢模式,海尔标杆考察


2022-05-28 07:37:07   来源:青岛企业考察网 qdqykc.com   点击:
为了学习海尔集团的先进管理理念,创新文化和人人创造的经验模式,建立一个制造商生态系统!海尔集团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于2005年9月提出了海尔的人与单一结合、双赢的商业模式。从内部的角度来看,海尔建立了一个自我创业、自我组织、自我驱动的并联生态系统,将员
参观海尔集团-世界品牌,与企业考察网万老师一起,中国骄傲。
成立于1984年的青岛,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从一不抵债、濒临破产的集体小工厂。
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海尔董事长张瑞敏。
为了学习海尔集团的先进管理理念,创新文化和人人创造的经验模式,建立一个制造商生态系统!在海尔集团接待员的指导下,他们来到了海尔大学、海尔生产车间、海尔创新生活展和海尔文化部。
参观海尔集团
参观海尔总部,企业考察网-海尔文化全面学习。
参观海尔总部工业园区中心大楼(楼前合影)、海尔企业文化走廊、海尔产品样品展厅。到海尔集团会议室观看海尔企业宣传视频,充分了解海尔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海尔企业展览会,海尔企业文化培训基地,继承了海尔创业和创新的两种创新精神,展示了海尔历史上的照片、实物和视听材料。
参观海尔集团
参观海尔,企业考察网。
青岛海尔集团参观学习,重点关注海尔人与单一的双赢模式、独立管理模式等。在活动期间,我们参观了海尔集团的文化中心、生活中心、海尔大学等。通过对海尔的实地考察和研究,企业家们学习了海尔的许多先进的管理经验,也使他们对海尔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特别是在海尔的管理和管理方面。
参观海尔,企业考察网。
海尔文化的核心是创新。这是一种特色文化体系,在海尔20年的发展过程中逐渐形成。海尔文化以概念创新为导向,以战略创新为方向,以组织创新为保障,以技术创新为手段,以市场创新为目标,伴随着海尔从零开始,从小到大,从大到强大,从中国到世界,海尔文化本身也在不断创新和发展。员工普遍认为:积极参与是海尔文化最大的特点。
参观海尔集团
参观海尔-海尔人单合一企业考察网,用户第一。
海尔集团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于2005年9月提出了海尔的人与单一结合、双赢的商业模式。所谓的人与单一,人是员工,单一是用户的需求,而不是狭义的订单。人与单一是指员工与用户的整合;双赢反映了员工在为用户创造价值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参观海尔集团
参观海尔,企业考察网。
回顾过去十年的探索,海尔通过实践人与单一结合、双赢的模式,逐步建立了一个真正开放的创业平台。从内部的角度来看,海尔建立了一个自我创业、自我组织、自我驱动的并联生态系统,将员工从遗嘱执行人转变为企业家;从外部来看,海尔建立了一个创造双赢的用户生态系统,并与各方分享利益,在整个过程中创造最好的用户体验。

上一篇:标杆考察资源库
下一篇:海尔标杆参访——参观海尔总部,学习海尔创客模式与创新,学习海尔文化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