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企业参观预约须知


2022-02-25 14:52:01   来源:   点击:
杭州阿里巴巴参访须知阿里巴巴开放时间:线路一:周一至周五、周日路线二&三:以预约时间为准。参观阿里巴巴的渠道有很多,比如说可以通过对标考察网的渠道提交参观预约申请通过后可以进阿里巴巴园区去参观,除了

杭州阿里巴巴参访须知

 
阿里巴巴开放时间:
 
线路一:周一至周五、周日
 
路线二&三:以预约时间为准。

参观阿里巴巴的渠道有很多,比如说可以通过对标考察网的渠道提交参观预约申请通过后可以进阿里巴巴园区去参观,除了阿里巴巴的考察还有国内其他的标杆企业,都可以通过他们去提交参访申请!阿里巴巴不是旅游景点,不是谁想去就去的,所以还是要通过正规渠道进行参观访问。



阿里巴巴园区的亲橙里不去你肯定会后悔的哦!

亲橙里是阿里巴巴首个智慧商业空间及新零售试验田,依靠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对商品的生产、流通、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探索零售新模式。亲橙里汇集了来自全球的黑科技产品,同时也植入了一系列阿里推出的新零售技术,如刷脸消费、AR导购、千人千面魔幻试衣等。



阿里巴巴​的​太极禅院到底有多神秘?

说起太极禅院我想肯定是阿里巴巴用来推广中国文化的地方,没去的时候觉得那里面肯定是马云老师打太极的地方,再一想马老师哪来那么多时间天天去打太极啊,光听不行还得去实地看看太极禅院到​底​里面藏着啥?
 
其实啊“太极禅苑”表达的是天地之间有个人在思考。“太极”指天和地,代表了太极的一阳,一阴的对立和统一。“禅苑”代表了静修,思考,集百家之鸣。因此,太极禅苑选址有“世外桃源、隐逸之地”之称的溪西湿地作为太极禅苑所在地。也休闲,学习,思考,进步的文化交流平台。
 

上一篇:赴苏州制造业考察精益管理
下一篇:阿里巴巴总部园区参观的那些趣事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