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考察万科物业管理


2022-08-21 09:35:40   来源:   点击:
时间安排主题项目内容备注第一天上午9:30-11:401、参观万科集团建筑研究基地● 万科住宅工业化生产的PC车间● 技术试验平台和研究区、人工湿地参观收益:感悟万科把住宅像汽车一样用流水线生产出来的作业方式。
时间安排 主题 项目内容 备注
第一天 上午9:30-11:40 1、参观万科集团建筑研究基地
●   万科住宅工业化生产的PC车间
●   技术试验平台和研究区、人工湿地
参观收益:感悟万科把住宅像汽车一样用流水线生产出来的作业方式。
2、参观:万科零碳中心
●   风,水,热,光,声五大馆全面展示万科在节能减排方面的实验与成果
参观收益:感悟万科在构建绿色住宅,诠释人与自然和谐统一方面的理念与实践成果。
  万科总裁办  
中午11:40-13:30 万科自助午餐(废旧集装箱改造的餐厅)  
下午13:40-16:30 参观:深圳万科物业小区
1.在万科服务的物业小区内,详细参观了万科物业在社区公共设施管理、公告栏、服务增值等许多细节之处,万科物业对细节的精益求精及致力于标准化流程的管理.
2.交流所在项目的物业管理现状,人力资源状况,以及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经营管理理念和团队协同精神等相关经验。
      
万科物业项目经理
第二天 上午9:30-12:00 考察万科2个在建楼盘  
下午:主题交流13:30-16:30 为什么选择万科?
看战略,万科从最初到“加法”到后来做“减法”,如今又开始做“乘法”,万科总是在恰到的时机做出正确的战略选择,精于算术的万科如今已成为世界第一专业地产开发商。
看思路,万科通过“全国性思维,本土化运作”步步为营,稳扎稳打,成为中国企业界专注,专业的代名词。
看服务,提到万科楼盘,很多业主赞誉最多的就是万科的物业服务,“尊重客户,让客户满意”的客服理念已经深深地植根于万科人的思想当中。
思考:万科如何进行产品定位与差异化营销?万科享誉国内的服务体系具体如何操作?
借鉴万科卓越的房地产服务体系建设
1. 观摩万科如何进行住宅产品设计与开发
2. 了解万科品牌发展历程与品牌发展模式
3. 借鉴万科卓越的房地产服务体系建设,优秀的 6+2服务理念与服务实践
万科项目总监

上一篇:考察雄安新区
下一篇:深圳企业考察 参观学习集团管控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