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阿里 阿里巴巴参观考察招生简章报名须知


2021-06-01 10:48:50   来源:   点击:
考察阿里_参观杭州阿里总部阿里西溪园区访客中心参观,参访的是美丽,是心情,是文化。访客中心的展厅中一幅幅经典的画面,代表着阿里人一步步扎实前进的脚印,讲解老师把阿里文化与自己的经历和身边的故事结合到

 

考察阿里_参观杭州阿里总部

阿里西溪园区访客中心参观,参访的是美丽,是心情,是文化。访客中心的展厅中一幅幅经典的画面,代表着阿里人一步步扎实前进的脚印,讲解老师把阿里文化与自己的经历和身边的故事结合到一起,向团员们娓娓道来。讲解老师对每个阿里情节都如数家珍,为团员们展示出一条清晰的阿里发展之路,并深入地感受到阿里企业管理理念,感受并体验了阿里人上下一心,共创美好远景的使命感。

阿里巴巴园区交流分享座谈O2O营销的整合营销策略

 1. O2O营销精彩案例分析;知名服饰电商网站

鄂尔多斯、GXG、星期六、优衣库

2. 网络营销与传统营销的结合方式;

1) 把客户从地面渠道购买吸引转向网络消费

2) 把客户从网络平台营销吸引到现实地面活动

借力电商平台、网商推广的效果转化

3) 网络营销与实体营销环环相扣

闭环式O2O营销活动的策划

4) 界定不同功能的网站让营销更专一

綾致时装、七匹狼整合营销的定位与矛盾冲突

 

 

 

阿里 太极禅院参观考察的参访攻略

太极禅苑坐落于杭州城西部的西溪湿地,是由马云老师和李连杰先生两人合力创办,是一个以太极为主题,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与武侠精神的场所,同时这里也是整个阿里巴巴公司的高层会议与接待的地方,这里也是马云老师召开公司高管会议,思考与决策的地方。号称阿里的中南海,算得上是阿里巴巴的企业文化核心。

 

阿里巴巴标杆访学下半年排班时间计划表

 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外人可以去参观吗?这个问题问的很多也很好,在这里我想跟各位阿里粉说一声抱歉,阿里巴巴是企业不是旅游景点哦普通的人是不能随意进去参观的,要门卡刷过才能进去;最好找对标考察wang 提前预约一下才可以的哦。 阿里巴巴集团离西湖不算太远,可以从西湖坐25路到节能公司下车,对面是淘宝网,往前面走就是阿里巴巴;或者到延安路坐K95到天苑花园下车往北走就能看到阿里巴巴了。

上一篇:阿里参访游学 组团优惠
下一篇:华为总部参观预约 深度解构“任正非的干部管理哲学”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