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考察 华为干部管理聚焦客户需求和客户价值实现,抓业务增长


2020-07-20 09:36:48   来源:   点击:
华为考察——企业最大的危机是干部缺乏使命感、干部激情衰竭,不愿意持续奋斗。干部如果缺乏使命感、激情衰竭、工作惰怠,不愿持续奋斗,就会导致整个组织缺乏内在活力和外在的竞争力,这是企业潜藏的最大危机。

QQ截图20190318220706

华为考察——企业最大的危机是干部缺乏使命感、干部激情衰竭,不愿意持续奋斗。

干部如果缺乏使命感、激情衰竭、工作惰怠,不愿持续奋斗,就会导致整个组织缺乏内在活力和外在的竞争力,这是企业潜藏的最大危机。企业的活力来自于企业的领头人及其团队有没有远大的追求与事业激情。尤其是企业取得一定成功,许多干部物质财富有了一定保障之后,大家是否愿意持续奋斗,决定这个组织是否会惰怠,决定这支队伍是否还能继续打胜仗。

QQ截图20181117161250

华为考察——华为一再强调“企业要以奋斗者为本”就是这个道理。

在变革面前、在转型时期,不敢冒变革风险,害怕失去已有的利益,因而不愿意承担更大的变革的责任,不愿走出舒适区,懒于变革,占着位子不履责、不作为、不采取变革行动,从而导致组织的变革与转型流于形式,使企业面临被时代淘汱的威胁;许多干部官做大了后,工作行为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远离市场、远离客户,这将使企业面临被市场与客户抛弃的巨大威胁。

华为2天

华为考察——对标考察网万斌预约参访(13661395399)

2020年初,我们公司组织中高层干部在对标考察网万老师的组织下前往深圳华为总部坂田基地进行短期参观考察,本次活动以“学习华为疫情下的营销模式成长之道”为主题,从华为企业文化、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客户定位、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进行探究。

QQ截图20190318220716

华为考察——企业最大的威胁是干部责任感的缺失。

我们一行坐上小火车,体验了园区日常通勤交通使用工具,浏览了园区规划布局与建筑特色,对华为拥有8万多研发人员但依然把每年销售收入的10%投入到产品研发的做法倍感钦佩,并认为华为在研发投入、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和产业链生态发展上的确走在全球前列。深入了解企业产品涵盖类型,感知全球知名高新技术企业如何通过技术创新引领未来。这一切的荣誉感来自于华为的奋斗者文化!

华为组织架构华为奋斗者文化QQ截图20190805180856

华为考察——华为的组织能力建设:矩阵十平台十“铁三角”

走进华为总部基地参观,由华为工作人员介绍华为园区内的街道都是以科学家的名字命名的,彰显了华为技术至上的风格,是创始人任正非对科学、对技术推崇备至的体现,而对于参观者,更是加强了其对华为技术领先的品牌认知。参观车辆穿梭于华为园区的绿树浓荫之中。华为园区里没有高楼层的建筑主张绿色环保,每座楼员工走台阶就可以上去,少坐电梯多运动;园区内的百草园,是员工的宿舍区,最早建设时,初衷是希望全国各地来到华为的人,每个人从自己家乡带来一颗种子,种在百草园寄相思。

微信图片_20181120140253QQ截图20190222172849

华为考察——华为高管交流分享座谈

《岩中花开——华为核心价值观的演进与传承》

1、定义文化:企业家创立企业的时候也就定义了企业核心的文化与魂魄

2、 华为文化的演进:思想权、文化权是企业家不能释放的权利

3、 文化的传承: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

4、 文化坚守

5、 文化的共鸣

互动交流

QQ截图20191225081255

华为考察——华为的组织变革与人才机制创新参观感想

学习华为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优势,在现场调研中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华为数字化转型展厅,华为技术专家重点介绍了鲲鹏、昇腾处理器及其产业生态环境,以及华为智能计算在智慧城市及细分行业中的典型应用,并与学校参会领导、专家进行了细致的交流,通过现场考察和座谈交流,感受深圳和华为的改革创新精神,受益匪浅。

上一篇:阿里考察_参观杭州阿里总部 参观阿里_参观考察中心预约电话
下一篇:阿里巴巴总部园区参观 参观阿里巴巴园区流程

对标考察